#1  午安,今天的陽光真美麗
逛完了出礦坑後,再驅車前往用餐的路途上,經過一片黃色波斯菊花海,在我高分貝的尖叫聲尚未結束前,帶頭的小白車緩緩的停在路旁...
接著,愛拍照愛玩的幾個人紛紛跳入這一片美麗的花海中,沉醉...

我小心翼翼的走到波斯菊的花田中,一蹲下,竟然看到可愛的小瓢蟲在跟我打招呼  ^__^  
"午安,今天的陽光真是美麗阿!"
"午安,你美麗的瓢蟲紅在波斯菊的陽光黃的襯托下更為耀眼了,請讓我拍一張好嗎?"

打完招呼後的我們,各自沉醉在美好夢幻的氛圍中,美好的陽光、蔚藍的天、夢幻般的花海,我忍不住,開心的微笑自拍了起來...

#2 瘋狂傻笑自拍照
沒有人幫我照美美,就只好自食其力的抓起相機自拍,每次自拍完都很得意,我最喜歡廣角鏡玩自拍照出的喜感,當然,如果是魚眼一定更讚~~~
有趣的是我在瘋狂自拍的時候也被盒子給照下來了 XD

接下來,就是我的好喜歡花特集...

#3 好喜歡花,一枝很棒


#4 兩三枝也很棒


#5 塞滿版像幅畫


#6 彎彎曲曲很有趣味


#7 一整片滿滿的喜歡!!

後來雖然蘆葦終於下車幫我拍照了,不過我覺得還是喜歡玩自拍時的快樂表情 ^_^
如果要看更多的花花照片請至相本中觀賞,再下來還有油菜花跟另一片粉紅波斯菊花海,有空我再慢慢整理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