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其實很倒楣,
不只忘東忘西,不只下雨天甩尾發生意外,還把許多東西給弄不見了...

首先不見的有冬衣一批,接著再不見的就是才買了沒幾天的絲襪,
陸陸續續的,連我做羊毛氈的工具袋都不見,
就這麼緩慢的不見,
最後一根壓垮駱駝的稻草是我也把小紅(相機)的記憶卡給弄丟了... 
不見了不見了,我的東西一直在不見中 ><~
究竟是不是我的小窩會吃東西呢??? 不然怎麼一天到晚在遺失這遺失那???
所以前陣子,一直處於心情低落狀態,加上感冒,整個人就是悶悶悶...

((不過這麼倒楣,結果尾牙還是沒抽到大獎 ><~))

悶了許久之後,小紅沒有記憶卡,我等於沒有隨身相機,連要記錄那該死的案發現場都得把400D當成輕便相機拎去辦公室,
不過這一天,記錄完案發現場後,竟然讓我遇上這麼美麗的一個藍天...

於是在家的頂樓,拿著好久沒用的400D,按了幾張,
一面按一面自己哇哇叫,好藍歐好藍歐,藍天白雲好美歐!!!


就這麼樣一個晴朗好天氣,
就把我連日來的陰霾一掃而空...

真希望常常有好藍天~


不過,吃完午餐回辦公室的路上就看到,
藍天逐漸的消失...
瞬間烏雲密佈...
接著,
一路下雨下到現在  :(

雖然這兩天天候不佳,但是每次看到這藍藍的照片,我的心情又好了~
希望大家看到這藍天,也可以開心的微笑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