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為什麼都瞞著我?都沒有人沒告訴我!?

這是昨天我參加的超用心的求婚盛會結束後,女主角愛嵇感動著哭著跟我們說的話…

話說這故事要從去年11月說起,當時,在beeboo的訂婚宴結束後,趁著愛嵇去洗手間的空檔,蔡先生很興奮的問我有沒有收到他的信?
信? 沒收到…問了小黃跟beeboo,也是通通沒收到 :P
於是留了手機給蔡先生,就開始參與這個求婚計劃…

2007.10.31 蔡先生寄出求婚計劃第一封…(沒收到)
第一封信只有定時間,計劃暫未成形
2008.1.15  求婚計劃第二封
完整的計畫內容,附上超詳細excel計劃書,可想而知蔡先生花了不少時間…
2008.1.29  星巴克行前會議
OH MY GOD~蔡先生竟然還有行前會議,而且行前會議還弄到10點多才結束…把每個細節都仔仔細細、滴水不漏的確認過一次…
2008.2.14  河岸留言求婚盛會~
整個求婚內容實在太精采,簡單條列式來說:
1.包下河岸留言 (包場5:30-8:30、買40杯飲料卷、爵士樂團演奏)
2.請來雙方的好朋友跟親人,在開場前周圍坐的都是好朋友
3.樂團演奏,主持人上場,女主角開心的跟巧遇的好朋友們聊天(滿場都是巧遇的好朋友…嘻嘻~),然後突然發現台上獻唱的竟然是男主角…
-> 因為男主角沒告訴我們他要唱什麼歌,害我很興奮的跟蘆葦打賭,他賭一定唱英文歌,我賭唱中文歌,結果我竟然輸了,嗚嗚… ><~
4.接著放映一段感人的影片,影片剪輯內容是兩人一起幸福出遊的點滴,以及兩人好朋友們的祝福片段…
5.終於輪到我們出場,三個神秘嘉賓獻上一束花跟滿滿的祝福~~
-> 神秘嘉賓就是我們~小黃、beeboo跟我~這一段本來是應該3個人一起躲在控音室中,但因為親愛的小黃比較晚下班,結果這兩人就在愛嵇進場後才進來,害我一個人孤單的躲在控音室中對著花花發呆,還看不到祝福影片 ><~ 不過後來得知她們倆得躲在桌子下,也是挺可憐的,呵呵~
6.重頭戲…男主角獻上最大的誠意以及blingbling戒指求婚!
7.大家歡慶求婚成功&收拾場地 ^_^

真的是很開心很幸福的場面,當我捧著大束香水百合出場時,看到愛嵇因為我們出現大感動而整個爆淚,我也忍不住一直掉眼淚…
雖然事後一直反省我真的哭點很低,不過這個場面真的很感動,看到蔡先生這麼認真、這麼用心的規劃這一場求婚盛會,我真的很替愛嵇高興,能夠遇到這麼契合的對象,彼此都珍惜對方,也都覺得對方是全世界最棒的男人/女人,真的是超幸福~~~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美的愛情故事,兩個人彼此深深的互信互愛,濃情蜜意的程度也自然不在話下…
 
恭喜愛嵇&蔡先生(即日起要改名成嵇先生啦~)
故事講得差不多,就簡單擺幾張照片分享一下~ ^^
嵇先生的幕後工作人員們,大家辛苦摟~~~等著喝喜酒吧!











全部照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