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小時,我就離開台灣啦...
就可以跟堆積如山的案件說byebye~  (拜託親愛的同事們不要在我回來的時候給我任何驚喜,尤其是不要在我座位10尺內堆出一座案件山)
就可以在飛機上灌一瓶啤酒,然後既愛睏又想看電影,跟去年一樣昏昏沉沉的上機...精神飽滿的下機~~~

有了去年的教訓之後,本以為今年我會把時程安排好,一定可以遊刃有餘的做好工作,沒想到,客戶們卻都不約而同的一起把案件給扔回來,害我ㄧ直處於壓力大的火燒屁股期...不只拔了一根超白髮,而且三天兩夜加起來的睡眠時間不到5小時  ><~~~~~~~~~~~~~

一點都沒有要出去玩的興奮跟期待ㄚ...跟去年差好多差好多...

而且有了去年的教訓之後,今年我把自由行的行程排在前面,這樣等我摔完雪後,就可以心滿意足的回來啦~
至於這一篇的"衝雪"這個名詞,是跟我弟弟學來的,
過年時我問他平常放假都在幹麻? 畢竟我離大學好遙遠了,想了解一下現在大學生的周末休閒娛樂是什麼...
結果他回答,都在"衝山"...
所謂的"衝山",是騎著摩扥車往山裡跑...雖然大學生似乎都是做一樣的事,不過這名詞倒是挺新鮮的...
既然他是"衝山",那想必我們這種患了"雪癌"的人,最念念不忘的就是每年的"衝雪"了...

希望今年依舊可以平平安安的去,平平安安的回來!!

--------------------------------------------
沒時間做功課作準備,只有簡單的想一下大致的規劃,至於細部,反正想去哪就去哪,就以輕鬆愉快的旅程為優先...

2/22   台北—成田—橫濱
2/23   築地—淺草—台場
2/24   箱根
2/25   箱根
2/26   橫濱—苗場
2/27~2/29 苗場
3/1    苗場-橫濱
3/2    橫濱—成田—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