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天的作業檢討,等了很久終於輪到我的,沒想到再講一個人後,老師竟然說剩下的要帶回家當作業...
嗚嗚...我也想要真跡...下次一定要晚點交!!
#1這張我自己蠻喜歡的,老師說這張互動還不錯...


#2
這一張一進到公園我馬上就拍了,結果老師說他來不及拍到,反而我有拍到...(OK)


#3
這張老師好像只問是不是哪位同學的兒子,就沒說什麼了... (OK)


#4
這張也OK...
以上4張是老師最後還有特別點出來,比較OK的...


#5
這張我一直覺得好像還可以,但有哪裡怪怪的說不出來,
結果老師說,左邊這裡太空了,應該拍直的才對...


#5-1
果然修成直的之後順眼多了...


#6
老師說這張小朋友的表情很不錯,不過感覺有一點鬆散,雖然老師還是很寬容的說OK,
可是我還是稍微裁一下週邊,看看能不能更緊湊一點,更讓主題更凸顯一點...


#7
老師說還可以,但是洗得太暗了,所以我直接調整亮度...


#8
一樣是洗得太暗了,人的表情不夠凸顯,所以我也是加光...


#9
這張的構圖我自己蠻喜歡的,不過老師說人的衣服跟背景重疊了,所以不好...
這張真的無解,即使加光也是跟背景太接近,所以唯一的解決就是變成彩色...


#10
這張我等很久,一系列拍了三四張,這已經是這艘船最進來的一次,接著它就轉頭向右邊跑走了...
因為跟前幾張比起來,它留的白已經算是最少了,但是在直接看到這張的情況下,它還是被老師嫌棄中下方太空了...><~~~


#11
這張我自己覺得有點雜亂,可是又蠻喜歡弧形的線條,所以硬著頭皮交,
結果老師果然是說,雖然線條還不錯,可是周邊太雜亂了,不好...

我覺得交作業還蠻有趣的,
我發現自己交作業不會交我最喜歡的,而是會挑我不知道老師會怎麼講評的照片...
像這次我交的大部分都是我覺得還可以,但是好像有哪裡怪怪的,結果老師講評了之後才知道問題在那邊 ^_^

最後,在放上幾張蘆葦拍的,這個小孩跟著我們拍了一天才拍了41張照片,裡面有一堆我不知道他在拍什麼的照片...
挑了7張比較有意思的跟大家分享~


#1
我覺得這張動作很生動...


#2
這張蠻有fu,可惜對焦不準...


#3 
我猜他在拍3??


#4
他對於自己拍出這樣美麗的魚攤感到很驕傲...


#5
拍到放黑煙我覺得還不錯呦~


#6
這張彩色測光有問題,轉成黑白直接變成剪影的感覺比較好,不過對比好像應該再強一點...


#7
最後這張,就是我一整個鬼混的證明!!
完全不想認真拍照只想照紀念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