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勞動節的前一天,米粒喵跟喵弟弟終於順利的入住坐月子中心...
於是,在51的這一天,敗家女們紛紛大舉出動,要去探視才剛剛出生5天的喵弟弟~
沒想到這次的坐月子中心,管制得好嚴格,每個時段只能2個人來探訪,最多只能再增加1個人,所以大家分散時間去看喵弟弟...
我跟starry是在早上去探訪,starry開開心心的帶著一家四口,結果竟然在入口處被阻擋了...6歲以下孩童不得進入...
結果可憐的小熊只好在外頭帶著兩個小朋友逛逛超市,等著starry出來,結果小熊、小羊跟小雙雙三個人都沒看到可愛的喵弟弟  :P


一開始的時候,喵弟弟都不停的睡 zzz~
說是來看喵弟弟,沒想到真的只能用"看"的,而且還得隔著玻璃看...
(以前去看雙雙都可以直接抱耶)


不過這家坐月子中心的嬰兒牌很可愛,是可愛的圖案,喵弟弟的圖案是匹可愛的小馬~


就像這樣,因為喵弟弟在嬰兒車裡所以沒有比例尺,但是他真的很小巧可愛...尤其是,他的體重只有21xx...


starry來了之後,喵弟弟竟然張開眼睛了...
他的眼睛超大耶!! 而且有非常深的雙眼皮...
然後眼睛大到我覺得眼睛的那條縫,都延伸到臉的側邊去了...


眼睛只有半開就這麼大了,全開的話我猜應該會佔掉臉的一半吧...


隔著玻璃實在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哭,不過才出生這麼幾天,表情竟然這麼豐富多變化,真是很有趣耶!!


然後張大嘴,以為他要大哭了...


結果竟然是打了個大呵欠...
北鼻真是奇怪耶,每天都睡個不停了還在打呵欠...


臉皺起來蠻好玩的,尤其是臉上還有兩條小皺摺,超像小喵咪耶~~
(不過喵弟弟的下巴怎麼有點脫皮呢?)


喵弟弟的眼神若有所思,本來我以為他就要整個打開他的大眼睛了,結果沒有,只想開到這樣而已...
所以想看眼睛到底有多大就得等候下回分曉了...


這一張是我的最愛,怎麼小朋友會像個小老頭一樣,做出這樣有趣的表情,然後讓額頭的皺紋全部跑出來跟我打招呼...
呵呵~~
超可愛,小老頭喵弟弟 ^___^


探望完喵弟弟,在門外就看到可愛的小雙雙...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我還清楚記得去探望剛出生的小雙雙,怎麼一轉眼,雙雙已經這麼大了,而且這一天,還正好是雙雙的農曆一歲生日!!


這是一年前的小雙雙...
轉眼就一年了,雙雙整個長大變得好美好愛笑...
而且,我回頭看雙雙的照片才發現,雙雙出生的體重竟然是31xx...足足比喵弟弟重了一公斤耶!


如果用小朋友來衡量時間的流逝,絕對是一種相當震撼人的量測法,因為我到現在還是很難接受,小雙雙怎麼這麼快就一歲了...


幸好小羊長到一定的程度後就沒什麼大變化了,還是一樣帥、一樣可愛、一樣好動,所以在他身上比較感覺不出飛逝的時光 ^^


如果男生都可以一直停留在這個又帥又可愛的年齡,不要長大、不要變醜、不要變胖就好啦 XD

每次探訪這些可愛的小北鼻,我總是覺得很神奇,也一直無法理解生命的奧妙,但我真的很佩服這些偉大的媽咪,
妳們真的很棒很偉大,從懷孕、到生產、到照顧北鼻、到教養小朋友,一輩子都要背負這個甜蜜而沉重的負荷,
真的很辛苦,也很偉大,深深的獻上我最大的敬意!!
也提前預祝妳們,母親節快樂!!

-----------------------
這次探訪喵弟弟的相本
一年前探訪小雙雙的相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