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當我看日劇看到一半時,覺得男主角的小瓜呆頭還挺可愛的,轉頭想叫蘆葦也去剪一個來看看,
話還沒出口,看到他的頭髮好像變短又變整齊了,忽然一頓,問,你去剪頭髮了嗎?

他看著我,說,妳終於發現了嗎?   我早上去剪的...

"什麼? 你真的去剪頭髮啦!? 你終於去剪頭髮啦!! 早上不用上班嗎?"
我ㄧ整個為了自己竟然沒看出來他剪頭髮很心虛,畢竟從日本回來這麼久以來,我老是嫌他的頭髮太長了,早就該去修一修...

雖然,心裡還蠻多嘀咕的,例如:怎麼不再剪短一點,看起來好像只有稍微修一下...
但由於前一次,他花了大錢又燙又染又剪,結果回來之後我不但沒發現他有剪有燙有染,還說了很傷人的話:"怎麼看起來跟剪之前沒什麼差?"
那一次害他傷心很久的經驗告訴我,一定要大大的諂媚一番...

於是,我嘴很甜的在他旁邊鑽來鑽去,"哇塞...剪得真是太好了!!!太帥了!!!"

當然,我這種不誠懇的諂媚態度被他大大的鄙視:"賣假...妳根本就沒發現我有剪..."

"有哇有哇,你看我這麼厲害耶,當天就發現你有剪了!!"  (心裡面一整個大大的得意,還好我精明...竟然讓我看出有不一樣...呵呵...)

過沒多久,看看電視聊聊天就忘了這回事...

直到我順口問了一句,那你今天剪頭髮花了多少錢??

"嗯...200元..."  

非常遲疑、非常可疑的態度讓我大大懷疑,怎麼可能,上次那個看不出來的又剪又燙又染就要價數千元...從我認識他以來,他也不過就剪這麼兩次頭髮而已...而且以他的個性,絕對! 不會! 只花兩百元剪一顆頭!!
大大的有鬼....................

於是我開始嚴厲的逼供,快說,不會是再多一個零吧!!!

-------------------快要逼出事實分隔線---------------------------

結果是....

蘆葦說...............
"我根本就....沒有剪頭髮!!!!!!!!!!!!!!!"

------------------覺得自己有夠蠢分隔線-------------------------

我實在不知道應該要有什麼感想,我腦袋裡唯一的想法就是...

我我我...實在是太男人了我... 

騙我很好玩嗎?? 幹麻這樣玩我啦 ><~~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啥一時間會覺得他的頭髮有變短...但但但...不要騙我嘛...害我認真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