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父用一王二后的剪影當頁首照片,我就比照辦理用A先生帥氣手持小白IS的剪影照片來博版面...

感謝各位的參與,雖說是特地為了老是沒跟上的我而辦的,不過這一天歡樂的北海岸之旅,還是歷經波折,幸好,最後在Eddy可靠的策劃之下,終於成行啦~~~

可惜酷哥及酷妹臨時無法前來~希望酷妹的身體好一點,這次我們先幫你們玩啦!! 下次再一起來嘿 ^__^

這一天的行程很豐富,行程規劃是先到Eddy新家招待中心喝咖啡,接著再前往北海岸,去台灣最北的燈塔玩耍,然後再到煙燻小棧大口吃香腸、大口喝啤酒...

到Eddy新家的時候,我滿心都是咖啡咖啡,結果根本沒把相機拿下車,等到大家在樣品屋裡東拍西拍的時候,我才發現大家原來都隨身帶著相機ㄚ...

終於喝到Eddy新家的咖啡啦,真的招待得很周到呢,而且接待中心的服務人員態度都蠻親切的,跟我的印象完全不同
在開心的聊天喝咖啡之後,我們就前往富貴角出發...

不過,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ㄚ...

當大家跟著富貴角燈塔的指標前行時,結果只到了富貴角公園...
這時候快樂前進的我們還不知道,這裡根本就看不到燈塔


天氣一整個晴朗,不過實在是有點熱...
而且從淡水往北海岸前行的山路有點顛簸,加上車子的冷氣可能不太夠力,竟然害C小姐暈車了...
真是很抱歉吶... (蘆葦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呢 )


到了傳說中的瞭望平台,卻沒看到燈塔,反而出現了一個迷宮...
更絕的是,竟然有人從迷宮中偷磚頭出去...


看到旁邊還有一個可以眺望藍天藍海的平台,正想衝過去,不過這時候發現蘆先生的髮型太爆笑了,拍完這張我們都狂笑...
分明就是小智嘛!! (提示:請參考神奇寶貝)


不只是蘆先生的頭髮很飛,大家都很飛呀!!


兩位大美女在風中燦爛的笑著~~
我很喜歡這張,因為這張也算是我跟兩個美女的合照呢!!


在大家的頭髮都很飛的同時,竟然出現了一顆洋蔥頭!!!


這個海竟然就是傳說中的老梅海邊...跟我想像中的老梅有蠻大的差距呢... XD


看來吹吹風真的很開心呢!!


最近才剛領到乾媽店貼紙的游董,早知道這張拍起來這麼美,有藍天藍海,就應該叫瓶子一起過去拍個甜蜜蜜的合照ㄚ~~~


我家這位不知道在講什麼,嘴噘起來也被我亂拍下來 XD


風吹一吹就餓了,為了怕有人餓到生氣,我們要趕緊離開富貴角公園,去吃大餐啦!!
這時候有片葉子落在銀銀上...(回來之後看到這張照片,我好喜歡歐 ^_^)


還路經本來我想去看看的石門婚紗廣場...
雖然只有少少幾面牆,但還是有不少人在這裡拍照呢...(感覺應該可以營造出不錯的效果~)

接著要前往三芝的煙燻小站,但卻有點小迷路,這時候就學狗仔透過車上的玻璃偷拍Eddy...

本來應該是要掰出一段故事,例如黃先生正從某影星位於三芝的住宅中走出之類的,不過因為他手上沒牽著個美女,所以感覺故事噱頭不足...呵呵~


終於準時於5點抵達煙燻小棧!!
這中間還遇上一場車禍...蠻恐怖的,奉勸大家在山路開車騎車速度都不要太快ㄚ!! 安全重要!!


Smoky Inn的旁邊有一小塊梯田,感覺很舒服...


而且還有個婦人正在耕作~~~


這我看無...


接著師父竟然逗起小朋友了,拿小G9果然會使人戒心降低,不過兩個小妹妹還是不賞臉就是了...
重點是,蘆葦看到師父拍這個妹妹的照片一直以為拍的是我,最後還笑我跟妹妹撞衫了...哈哈~~~


這邊A&C也正認真的拍照中...


關於這個牌子,我很懷疑他的真實性...
會不會永遠是"明天喝啤酒免費"呢??


回來後我才發現我有拍到A先生說的小木牌,這三點很有趣呢... (請自己翻譯ㄚ...)


走上二樓,我們要大吃ㄧ頓啦!!


二樓算是露天座位,很通風很舒服,我們正好坐在樓梯旁,夕陽西下,閃亮亮的陽光很美~~
不過這樣的光線也使得光線很不均勻~~


看隔壁桌坐得如此愜意~~~


我餓了,快給我吃!!!!


第一道先上麵包~~~


這盤麵包很可愛呢~


師父拿G9近拍,一整個拍得很開心的感覺...


這是蘆葦點的氣泡果汁水...甜甜的...


當司機真是可憐ㄚ~只能喝果汁水~~


這是Eddy的無酒精啤酒,顏色跟氣泡都很像,大家都說味道也像,不過我覺得喝起來有點淡...


看看Eddy像不像在舉聖火~~~


大家都拍來拍去的ㄚ...


甜蜜蜜小倆口~


終於...大拼盤出現!!


這時候,具有鐵砂掌的葉子把大家給嚇到了!!
竟然直接去握鍋柄耶!! (幸好不會燙)


除了大拼盤之外還有炸乳酪...


然後大家就一面拍一面吃~~~
很快就把這一大盤給解決了!!
不過,大家的戰鬥力實在也蠻低的,竟然這樣就被撐飽了,呵呵~~


美美的Claudia跟Kirstie~~


旁邊Anderson也開心的跟師父聊著天...


夕陽西下,我們竟然早早的就結束了晚餐,準備離開煙燻小棧...


Anderson借了師父的小白IS來玩~~~
這張剪影真的很帥氣阿!!!


跟煙燻小棧say goodbye~~~
後來我們跑到淺水灣去玩,我還開心的去踏了浪,然後大家在玩離機閃,不過...愛玩的我手上當然沒相機啦...


所以就用張晚霞作結尾

謝謝大家,昨天玩得超開心!! 也吃得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