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19 一個美好的大晴天...
前一天才結束半天美好的聚會,星期天,我又跟著從小到大的超級好朋友臭郭郭一起上陽明山,要幫她勘景,看看婚紗照在哪些點拍比較好...
說得好聽是勘景,但實際上根本是滿心想玩,因為在上山的路上我才發現,我對陽明山根本一點都不熟!!
幸好有厲害的黎欣欣一同前行,根據她豐富的側拍經驗,告訴我們有哪些點還不錯,例如花卉農場、枯樹林等...


所以第一站,我們就先來到傳說中的枯樹林...
因為季節的關係,這裡現在一點也不枯,整片綠油油的非常美...
而且現場也有不少新人在拍照~


除了有很多對新人在拍照之外,還遇上了小社團在人像外拍...


這個比較有趣,行動更衣室,看起來真是神奇,更厲害的是它可以同時塞進兩個人,現在裡面正有新郎跟新娘兩人在換衣服...


這個車是幸福外景車,剛剛那個行動更衣室也是這台車的配備之一,感覺這位司機背背是個很親切的人...
而且,"幸福外景車"真是怎麼聽怎麼幸福...做這個行業感覺真是既幸福又快樂~~


看完了枯樹林,就跟著識途老馬黎欣欣走就對了~~~


然後到了菁山吊橋~~


準新娘臭郭郭的小臉被娃娃車司機擋住啦~~~


這時候還是得來個自拍,即使是很像大頭貼換後面場景,但是這個動作還是得做
這張拍完之後我們都覺得真是太強了!! 連後面的娃娃車司機都帶進來了呢!!


走過菁山吊橋,我們看到這個路標...
中湖戰備道 0.1km
冷水坑 0.2km
擎天崗 2km
蘆葦失算,以為娃娃車司機一定會站在他那邊選中湖戰備道,沒想到娃娃車司機一開口..."兩公里,很近嘛..."
既然如此,蘆葦小小的抗議聲就淹沒在眾人的腳步聲中...


這個小牌子警告前方會有牛散步,真的假的,害我們期待的哩...


在我以為這段路非常平坦好走時...上坡路出現!!!


走著走著,林間開始出現光影~~~


邊走邊喘邊亂拍...
不過我真的很懷疑,牛會走山路嗎??


沿途中聞道臭臭的味道,我還以為是有牛的便便之類的玩意...
後來抓到兇手,竟然是這個臭臭花!!
在臭郭郭傳神的形容這種臭味就像是乾掉的口水之後,我ㄧ整個不想靠近它...

走著走著...
牛出現!!


好啦,我承認這個笑話很冷...(蘆先生絕對不像牛...


在比什麼?
在比那兩公里遠的擎天崗!!!
又被騙了...所謂的兩公里不知道到底怎麼計算的,走得喘喘累累了,結果只看到遙遠的擎天崗...
而所謂的又被騙了,就是當我站上這個觀景台才發現,耶...這裡我好像來過...而且我之前好像也以為這裡可以輕鬆的走道擎天崗,當然,那一次我也是走到這個觀景台就放棄了...


一望無際...據説擎天崗就在那遙遠的彼方...


解說牌看起來也是很遙遠...那到底兩公里是怎麼計算的!???


蘆葦很可惡,竟然又在後面偷演戲...
這張很好笑,把我之前在東部曬的小花臉都拍得很清楚~~每次曬都曬不均勻,看起來超像小花貓~


甜蜜蜜小倆口~


臭郭郭跟黎欣欣不知道講什麼笑得這麼開心~~


不想再往前走了,站在這裡吹風聊天也是很愉快舒適~~~


然後,繼前一天的小智造型後,蘆葦推陳出新,再出新造型...吹頭毛瞪眼造型??


由於蘆葦的造型太妙了,臭郭郭忍不住逼娃娃車司機也要有一樣的造型...怎麼這樣強人所難呢...呵呵~~


在玩耍的時候幫人家拍了一幅全家福合照,不過星期一寄照片的時候發現他們給的mail寄不過去...
而且,這時候我記得我也用10秒自拍拍了一張我們的合照,照起來效果還不錯,不過現在才發現,照片怎麼不見了  
(難道被我不小心錯手殺掉了???)


觀景台旁邊有個微笑的水泥塔,我是看到這個水泥塔才確定我有來過...哈哈~~~


這時候蘆葦又愛演了...這次要演的是憔悴無力再走路的老人...
好啦,我們不往前走了,決定回頭,再到冷水坑看一下就要去勘室內景摟~~~


在回程時,看到小徑旁兩排樹很可愛...
結果臭郭郭率先玩了起來,示範可愛無尾熊抱樹姿勢~~~ (親愛的,妳拍照那天千萬別穿禮服這樣玩歐)

接著就是重頭戲...我要以連續動作來說明...



看懂了吧...
應該可以想像到我們期待的畫面就是..."一個人歡樂的呈大字型跨在兩棵樹上~~~"
這麼高難度的動作,需要有下列條件:
1. 長腳
2. 輕體重
3. 身手矯捷
所以最後,當然是由蘆葦來完成這動作...
不過跟我想像中的動作還是有很大的落差,就是這傢伙一直不肯抬頭露出甜美歡樂的笑容,我只好不停的蹲低蹲低蹲低...
更好笑的是,當我們在玩的同時,後面還是不停的有路經的遊客,所以就一直有路人喊..."爬高一點歐~"
雖然說蘆葦沒抬頭微笑,但是第二圖裡,大家看好戲的笑臉已經說明了一切...
跟據目擊證人黎欣欣的說法,當時蘆葦的手正不停的抖抖抖,他可以在上面撐上這麼幾秒鐘已經純屬難得啦~~


因為我不相信這有多難,所以我決定也來試試看...
不過當我要試的時候才發現,根本沒辦法跨在兩棵樹上!! 因為樹皮這麼滑,根本就沒有著力點~~~
所以只好意思意思抱個樹,不過回家後就是看到這連續幾張照片害我很ooxx...我哩勒...肚子一圈圈跟超級胖手臂是怎樣...
(一定要堅持下去認真減肥ㄚ!!!)



怎麼可以只有我們玩呢?
於是黎欣欣也來個走獨木樹的絕技...看起來還挺難的,因為樹有高度,平衡感要很好才行~~~

玩到這裡大家已經一整個high翻...

不過,總得有個壓軸ㄚ!!

沒錯,就是娃娃車司機,怎麼可以獨缺他呢??

於是我們一邊走一邊慫恿他也玩一下...

走到這棵樹下,看到上片平坦的樹枝,臭郭郭開始慫恿他,跳上去掛在樹上...
看他的表情就知道在說什麼...
"什麼?? 叫我掛上去??"
"這樹很髒耶...上面不知道有沒有蟲..."
他的話才講到一半,聲音都還沒停,但是抬頭一看,他竟然已經整個人往上跳,隨即手腳並用的掛上去...




這時後真是歡呼聲如雷!!!

吼~~真是有夠絕~~~
先前還在那裡磨磨菇菇假裝半天,沒想到在分散大家注意力後馬上就演出高難度精采動作!!!

勇奪本日最精采之獎項!!

之後,蘆葦默默的說..."妳每次都說我愛演...人家娃娃車司機演得才厲害..."  

呵呵~~兩個人都愛演,沒關係,演得開心、玩得開心就大大的滿足摟~~~

------------------------------------
本次勘景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