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熟悉的蛋糕,就知道我們辦公室又沉淪啦!!
從我們第一次踏入惡魔設下的陷阱後,至今,我們幾乎嚐遍了black as chocolate各種口味的蛋糕...
於是當我變成30歲熟女那天,大家點進去網頁裡一看,竟然又出了一個新口味!!
馬上就以幫我跟ㄚ寶慶生為由,滿足對巧克力的渴求欲念...


新的口味是芒果&百香果,裡頭同樣附這一張有點多此一舉的小故事...


打開的時候嚇了一跳,因為竟然有層膠片圍著側邊,以前吃別的口味都沒有用這層膠片貼著...


七手八腳的拆掉膠片,中間的夾層都快溢出來了...
(現在看到這張照片,口水仍會不自主的分泌著!!)


點一根蠟燭就好...
今年我許的願望很不一樣,以往每年都會浪費一個願望在減肥上,不過很明顯的,這個願望一直都沒實現...
今年我把願望放在家人與朋友的健康、工作上,另外一個當然是秘密就不說了...


許完願就開動吧!!!


看看這充滿誘惑力的切面...
黃澄澄香甜的芒果肉夾在酸甜適宜的百香果醬中間...哇!!! (真想再咬一口...)


你看看你看看...芒果肉這麼大塊耶!!
吃起來真的超級滿足!!
巧克力蛋糕鬆鬆軟軟,上層的巧克力醬是偏苦的巧克力,但是搭配酸甜的百香果內餡,一整個很完美的融合,而且頓時覺得既清爽又消暑,然後再多咬一口芒果果肉,真是太幸福了!!!

到目前為止,我們心目中票選出來的前三名已經出現變動摟...
榮登寶座的就是這次的芒果&百香果巧克力蛋糕!!!
第二名是黑加侖草莓巧克力蛋糕!!!
第三名是經典巧克力蛋糕!!!

恩~~~現在回想起來,雖然已經過了將近兩星期之久,還是記得這個口齒留香、清爽又美味的極致誘惑...

ps.不要問我有沒有在減肥,生日那一天是我的減肥休假日!!

-----------------------------------
Black as Chocolate的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