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的某天,小兔隨口問我一聲,要不要團購蛋糕...
號稱正在減肥的我當然是嚴詞拒絕,但是,好死不死的我打開了她傳來的連結...
齁...魔鬼甄與天使嘉的介紹文耶...怎麼會有人抗拒得了呢?

原本我還在跟小兔笑說大谷一口氣買了6顆,真是誇張的多呀!
沒想到,看了文章後的我蠢蠢欲動,想想這蛋糕還挺小的,決定要買2個回家孝敬父母...
人啊,真是不能太貼心,買了2個給自己家,當然也會想要買2個給男人家,
正在考慮中,臭郭郭經過,也說要買2個回家吃吃看,
這時候,我們又想到,不如也買2個留在辦公室請同事們吃...

天呀,2個2個算到最後,我竟然一口氣買了8個!!
馬上超越大谷...
跟小兔講了之後小小的被笑了一下,說我實在很誇張(這就是敗家女的實力咩,不然我們家族是怎麼組起來的!?)
因為我一個人就貢獻了8顆蛋糕,所以小兔的戚風蛋糕團迅速地成團!

原定是昨天送到,但是蛋糕也因為颱風的關係順延了一天,所以今天中午,我就散步到小兔公司去取貨,
本來想說蛋糕既然小小的,8個應該也還好,不太重才對...
結果,蛋糕雖然小,可是盒子的體積卻蠻大的,所以我拎著8個蛋糕盒晃來晃去也還是留了一身汗


雖然是小小的蛋糕,可是盒子還蠻精緻的~


外盒的設計很簡單、大方


這是訂購電話及網址,一次訂購24盒可享免運費...


這是原味的~


這是巧克力口味~
看到這照片就知道我很懶,根本懶得把它橋到正中央就照了


這是兩顆蛋糕擺在一起的樣子...
(這兩顆蛋糕表面有點醜,因為我拎著他們一邊走一邊晃呀..哈哈~~~)


畫下第一刀之後就變成可愛的開口笑小精靈


我們公司有很棒的切蛋糕手...
把蛋糕均分的很美,而且是剛好一人一個呢!!

先來說原味的,還沒拿起來前就聞到很香的香味呢!!
咬下第一口,感覺非常的蓬鬆,入口很綿很軟很好吃...
印象中魔鬼甄她們有說口感略濕,但是因為我拿來之後,這兩盒一直擺在桌上沒冰,等於是退冰了3-4小時,結果吃起來感覺不會濕,剛剛好,而且很鬆軟香甜~~


至於巧克力...
不僅長相可愛,口感比原味的還要好呢!!
這個巧克力一點也不甜,但是咬下去滿滿都是巧克力的香味,而且一樣很蓬鬆好吃,我們公司的同事們一致認同,巧克力比原味還要好吃!!

雖然我中午已經吃了豪華的漢堡王,下午還是很開心豪邁的再吃了兩塊小蛋糕...
享用美食果然還是很開心呀...

結論:我覺得這個價位的戚風蛋糕(90元/個),感覺還是蠻物超所值的,至少帶給大家蠻多的歡樂

--------------------------------------(偷偷借用魔鬼甄與天使嘉的連結)
※臻果手工烘培※
網址:http://www.ckbakerhouse.com/
電話:(03)5306001;0913598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