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掛著"Eddy求婚"的字眼,但是用了我自己的照片做版面,這是一定要的啦!!!
因為這次Eddy跟葉子求完婚,我感覺整個人大大的鬆了一口氣,真是要老實不客氣的說一句話: "這比我求婚還來得累多了!!"

好了,不廢話,
我知道大家一直晃過來想看精彩的求婚經歷,可是我實在沒得寫,因為當時我手上沒有相機,沒圖沒真相(我自己先講,免得等等被嗆)
既然沒圖,詳細的求婚過程我就不講了,想知道過程的請上Anderson家以及師父家觀賞!!

我這裡是負責大小雜事的,想來想去,就決定公開一些幕後過程!!

從6月24日(我生日這天,記好歐,已經過了很久,不要最近還在問我生日是不是啦~~~)開始,幕後信件開始飛來飛去,漫天飛舞,有時一天數十封,有時兩三天才一封,總之,大家都是傾囊相授,把所有的好主意、鬼點子不停的提供出來...

2008.6.26 Eddy興沖沖說他已經想好橋段,並寄信給大家,看了之後馬上被我吐槽...很老梗耶~~~ (雖然橋段老,但是浪漫是萬年不老滴!! 所以還是通過!!!)

2008.7.3 蠟燭寄來我們辦公室...方形彩色玻璃燭杯(紫色)+環保無煙蠟燭(粉紅)...蠟燭這種東西本身是不重,但是加上燭杯就很恐怖了...而且這麼早買,這箱蠟燭就在我們辦公室躺了快一個月~~上圖就是我用25個燭杯試排的成果,可以站一個人~
 
2008.7.10 Eddy說戒指的事解決了(應該是前一兩天搞定),感謝酷哥與酷妹的大力相助,那個戒指真的很美~~不過等待這個戒指的過程好漫長,我一度威脅eddy,不借我看戒指我就不般蠟燭去現場,哈哈~~

2008.7.31 海報製作完成~~海報其實在前幾天就做好了,是因為在等戒指出現,要放戒指的圖~~海報是eddy跟師父合作下產生的,做的很讚呢~~(只是那個"心愛的"一直被我笑,很有台語歌的味道~)



輸出的效果也很不錯呦!!! 讚讚讚~~~

2008.7.31  晚上我也跟蘆葦去買了煙火,感想是,煙火竟然比蠟燭還要重!!! (不過看到放出來效果這麼好,就平衡一點啦)

2008.8.1 晚上Eddy去跟老師借小蜜蜂,借小蜜蜂做什麼呢,當然就是唱童話啦...呵呵~~~ (到目前為止,聽過最多次Eddy唱童話的應該就是我跟蘆葦了,因為我們把dv存出來,還稍微做一點剪接...蘆葦說他這幾天都一直幻聽,每天都一直聽到童話重複播放~~~可憐的孩子~~~)

2008.8.2 一大早,我還蓬頭垢面的時候,eddy就把戒指、紅酒、海報、小蜜蜂拎過來我們家,竟然敢把戒指拿給我保管耶!!
接著,我們就在慌亂中準備出發,幸好,戒指有帶上車

再下來,雖然我沒有圖,可是我有影音檔,哇哈哈~~~ (想聽Eddy歌聲的人就苦苦哀求我吧~~~)

現在先撥映,重頭戲前的花絮:
1. 好朋友的祝福

2. 行前會議&器材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