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view的網路票選已經進入倒數12小時了...

基本上,我在颱風天的時候上網看了一下,發現差距被拉大到近百票,然後就呈現半放棄狀態...
畢竟,之前連增加個1、20票都是如此的困難,百票耶!!
怎麼可能有辦法超越?   只能羨慕那些人真是人緣太好啦!!

不過,這樣放棄實在很不甘心,於是我借用蘆葦的電腦,做了一件很蠢的事,就是硬把msn上親朋好友大家的e-mail都一個個輸入,讓系統寄發投票信,然後我再寄一封緊急催票的說明信,請大家按下回覆的連結...

就這麼過完了颱風假期,早上我看一下,已經有521票,真是很感動!!! 
超越了500票耶,但是前一位先生是607票,基本上差這麼多,我已經不打算努力了
(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有521票耶!! 表示有521個人投給我,多感人ㄚ~~~)

不過早上,笨寶傳來訊息,告訴我說還差很多票耶...
婷:我知道呀  (心滿意足樣~~~)
笨寶:妳不行這樣,很多人沒收到信,妳要一個個傳給人家催票~~~
婷:歐..好好好...(我在趕案子捏 )

接著我就繼續忙我的,聽錄音檔查資料,沒多久...
笨寶:妳到底有沒有在傳給人家??我傳給我的朋友們,大家都上去幫妳投了耶...
婷:ㄜ...我一邊在忙一邊慢慢在傳啦... (心虛貌)

後來,我趁著聽錄音的空檔也傳了一些請大家在最後一天幫我投下一票的催票訊息,收到好多的回應...
很多人幫我再傳給別人,很多人稱讚我的照片...

親愛的你們,我好感動歐!!
感動的不只是你們的哥哥、朋友都分別投了3、4票,而是大家都在幫我加油,都在認真欣賞我的照片...
擁有這麼多真摯的友誼,我比獲獎還開心!!

其實我對這次的照片不是很滿意,因為倉促中有些照片不是我想要的景,有些照片是我選錯的,可是你們都這麼疼我~~~
告訴我的優點,也不吝嗇跟我分享你們的欣賞~~~ (不過我也不會得意忘形的,我知道自己還需要很多的努力!)

這個活動,讓我獲得好多,也讓我感受到自己被溫暖友誼包圍的幸福,
無論最後有沒有逆轉勝,在我心裡,我已經獲得比5000元獎金更好的禮品!!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
如果你也願意幫我在最後12小時努力催票,請幫我把下列訊息傳給你的朋友們...

這是我一個愛拍攝影的朋友參賽作品--你能幫忙投她一票嗎?......輸入你的郵件信箱-經過網路確認回覆即可-謝謝你 http://www.woocoo.tw/admire-list.php?id=1&mid=csusanna 

---------------------------------
再次謝謝大家,無論是一票、兩票;或是信箱收不到信,只能幫我傳出去,都沒關係,我都充滿感謝的心情,超開心、超滿足!!
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 (10/2更新)-------
感謝大家的大力幫忙,一直不知道該如何感謝大家好,因為昨天在忙無法一一傳訊致謝,只好在此一併道出我的感謝~~~
最後公佈的結果還是要等到10/5官網公佈~
不過在最後這一天,親愛的大家讓我見識到一個奇蹟!!
當票數一票票增加的時候,我滿腦子都是,朋友、朋友的朋友,每個人都正在努力的幫我投下一票,
團結力量大,一天之間,讓我從原本已經沒有太大希望的第六,躍升到第三,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原本以為的不可能!
這也讓我學到了更多,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只是看自己肯不肯努力而已!!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