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長的Dc view鐵人賽終於算是"結束"了...
人真的是很健忘,經過了兩個月,我已經逐漸忘了那天日曬雨淋、鐵腿、全身上下濕透透又冷兮兮的感受...
不過本來都以為只有8/23那一天辛苦就算了,誰知道後續網路投票、甚至於在最後的最後還冒出個鐵人堂的賽事...

當然,相信大家看到這塊牌,都會微微一笑,因為這塊牌是你們努力幫我按下投票鍵,再經過囉哩叭唆的認證過程,才累積得來的...

關於這個獲得人氣票選獎的奇蹟,我仍是要再次的感謝大家,以及最大的推手--笨寶,如果她沒有在我已經放棄的時候大力的鞭策我、鼓勵我,我是不可能再次厚著臉皮的一一拜票,當然也就沒辦法藉由大家的力量,聚沙成塔,在最後的24小時內,翻盤成功...

所以這塊獎牌,無論何時大家想拿去玩,我都會很樂意的出借~~~
至於獎金5000元,如果分給600多位投票給我的朋友們,一人也分不到10元,所以就容我自私的拿來當作換器材的基金或是作為捐款之用吧~~~


這就是獎牌的正面,本來之前就接到通知E-mail,不過因為頒獎日是18號,我早在半年前就已經答應小兔要南下高雄拍歸寧,所以沒辦法親至現場...

後來看Dc view的報導才知道,原來第一、二、三名的金、銀、銅鐵人竟然有做成可愛的仿奧斯卡鐵人獎座耶!!
早知道獎座這麼可愛,前三名獎金有這麼多,那天我真的應該把皮繃緊一點、拍得認真一點才對~~~



不過從我只拿到人氣獎牌看來,我跟仿奧斯卡金鐵人的距離應該還挺遙遠的~~~
但是那個可愛的獎座已經小小的激起我的鬥志,明年我一定要來努力搬座仿奧斯卡小鐵人回來!!!

另外,也要感謝Dc view的Cindy,昨天打電話來跟我確認領獎事宜,因為我在上班時間也沒空前去填寫資料,所以她就說要把獎牌郵寄過來...
沒想到效率這麼好,今天中午,這塊獎牌就已經寄到我辦公室了~~

所以在明年的仿奧斯卡小鐵人到手前,這陣子我就可以先摸著這顆意外獲得的獎牌,感受大家溫暖的友誼&無限的支持,
然後更充實自己的內涵&磨練外在的攝影技術...
希望明年可以有更好的成績,也希望不只是在比賽,隨時都可以拍出好照片來跟大家分享~~~




-------
最後的小心願就是,我可以在今年年底前,克服我的懶惰蟲心態,打最後一篇鐵人賽記錄給補完.... 

感謝大家的大力幫忙,創造了逆轉勝... 
請大家來幫我投一票!!
DCView攝影鐵人大賽 (中)
DCView攝影鐵人大賽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