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號傍晚,在前往汐止的路上,沒碰上夕陽,但在車潮中看到美麗的晚霞...
最近覺得自己的生活真的很忙碌,早晚都在不停的趕,
白天趕案子,晚上趕修圖,每天都睡眠不足...
現在,連一年前的約會都無法如期赴約...

雖然覺得很失望也很遺憾,但是看到學弟&老婆幸福快樂的樣子,又覺得真的是很開心...

想一想,我真的覺得自己太幸福了,在這麼不景氣的時候,我還有這麼多事情可以忙碌,
在需要幫忙的時候,總會有這麼多好朋友幫我一把,
尤其是,在這一天辛苦工作結束後,看到在旁邊等候的你們,我真的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幸福了!!!

未來,我會更加努力的,雖然我還是很龜毛,動作很慢,照片也修得很慢,
雖然我還是很脫線,常常會做些很笨的事,
雖然我還是很健忘,竟然連手機鈴聲是自己改的都忘了....

但是但是,我還是會一直像現在一樣,
記得這種珍惜、珍重友誼的快樂,
即使還是得到處奔波,然後覺得自己有點太傻的樣子,但是我傻得、忙得很快樂~~~


希望大家也都能好好珍惜現在的所有......

希望我也能盡快把欠債趕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