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就是2008年年底的最經典!!!!!!!!

本來我以為這個迷糊格子已經很久沒添新文章,甚至於,前陣子eddy連環耍笨的時候,
我還很自豪的說我已經不笨了....嗚嗚嗚 

那時候我根本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的罰單正靜靜的躺在小紅上....嘲笑我的自大....

我一直覺得,每個人的運都不同,有人走倒楣運,這種很好解決,反正倒楣到了谷底就會走上坡,所以倒楣的時候即使心情不好,也是得順勢而為,因為壞心情會吸引更多的壞運...
但是,難道我是一直走"笨運"嗎????


簡單來說,這是這堆停車的第一張....
12月19日,就是我把40D領回來的那天,那天想著回辦公室快遲到了,乾脆把車子停在收費停車格,下班再騎回家,這樣頂多繳20元停車費就可以搞定.........

結果...............
結果就是出現這一疊!!!!!!!!!!!!!!!!!!!!

沒錯.......
厚厚一疊.........
我這個笨蛋竟然就忘了這回事!!!!!!!!!!
於是小紅在那裡風吹雨淋,還吃了一堆停車單!!!!!!!!!! 冏冏冏

這一疊的日期只到昨天,一共九張,再加上今天,我足足停了12天,收了10張單...................

更氣人的是,上星期聖誕節那天,本來還想說要把小紅借給eddy騎回家拿鑰匙,結果在家樓下怎麼找都沒看到小紅

這個周末,蘆葦想起來就問我一聲,小紅到底停到哪去了???
我真的想不起來咩!!!!!!!!
這時候他半認真的問我,"妳以後會不會得老年癡呆症呢???"
嗚嗚嗚....我想我已經得了少年癡呆症了   (不用等到以後啦!)

更絕的是,我昨天好不容易想到,該不會停在這邊被開N張單吧,隨即又自我否定,不會這麼笨吧!!
還想說走過去的時候順道看一下好了....((結果我昨天還是忘了!!!忘了忘了忘了!!!!!!!!!!!!!!!!!!!!!!!!!))

明明是每天都會經過的地方,小紅一直在那裡啜泣等待我,我竟然視而不見...............

這下可好,10張單,
而且最大的悲劇又出現了,請回到第二張照片,沒錯,繳費期限是昨天!!!!!!!!!!!!!!!!
如果我昨天想起來的話,就不用再跑一趟管理處了!!!!!!!!!!!!!!!
但是我沒有 

剛剛很認真的上線找了補救措施,可惡的停車管理處竟然說"凡已逾期皆不提供查詢
ooxx....我只差一天耶!!!
不能查詢就不能重新列印單據,這一趟是非跑不可了....嗚嗚嗚   (希望親愛的蘆葦不要生我的氣,帶我去繳錢啦!!)

以上,是本年度最經典的耍笨新紀錄.......

ps.我一直努力的找出笨因,但我既不是孕婦,又不是波霸,難道真的是酒精惹的禍???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東西能夠修復因酒精而嚴重受損的腦部??? ((我以前真的沒有這麼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