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內湖上班以後,我才發現原來這裡是這麼讚的地方...
三不五時有H2O的換季特賣,偶而還有一些一年一期的超級大特賣,像是之前才剛朝聖過的過季品牌鞋子大特賣...

而現在,更讚、更幸福的超級特賣又出爐了,
讚到什麼程度呢??
讚到我們在中午去逛了一趟後,下午忍不住又請了一個小時的假再繼續血拼~~~
而且今年的商品比去年還多、還超值,空間也重新規劃過了!!
那就是....
生活工場年度清倉特賣會!!!

真的是超級好康,連家具都是便宜到不行!!
去年去逛的時候還沒這麼大的感動,但今年正好需要採買部分家具,
所以一到現場,整個就是狂殺壓!!!

更恐怖的是不只我,現場擠得水瀉不通,人人都滿載而歸,而且是幸福的滿載而歸~~~
到底有多便宜呢? 我也不清楚,只知道標價上的價格都是讓人非常滿意的!!
像上面這顆愛心抱枕,我明明就不需要,也知道買回來會被蘆葦念,
但是我的手一碰上這個軟綿綿的絨毛表面,就放不開了~~
真的是太軟太舒服了!!!
特價: 50元!!!
於是我豪不猶豫,花一個50元來買一個很讚的觸感,即使不知道要擺哪裡好,還是開心啦!!!

這場特賣會被我視為是"年度最優秀特賣會",即使是沒做廣告,還是人潮洶湧~~~
而且超值商品都是一轉眼就被搶空呢!!

重點來了,這場特賣會只到1/16而已,僅僅三天! 時間是到下午5點為止!
如果是在附近上班的人一定要來尋寶一下~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50號4樓  (樓下會有人帶領刷電梯上樓~)

----------------------------
今天去把我買的傢俱載走,所以可以補充一些照片~~~


這就是我超自豪的,僅花300元就買到的吧檯椅!!!
這是我在第一天一出電梯,雙眼馬上就盯上的獵物,直接對準目標殺過去,試坐了以後確認都沒問題,只有表面有點髒汙,不過是可以擦拭掉的~~~
於是毫不猶豫的喊出,買!!!
NT.300元而已耶,去哪找這種好康?


表面有點髒汙,不過幸好沒有刮痕~
昨天在我扛回辦公室時,竟然忘了把300元牌子拆掉,走進大樓,警衛伯伯看到之後大驚奇,
問我說才300!!??  還有沒有賣!!??


讚啦~~~品項優,氣壓升降功能也都完好,真的是撿到便宜了
不過可惜的是只有一張,所以我馬上把目標移到旁邊另一張吧檯椅~~~


這就是第二張吧檯椅,雖然形狀跟樣式都不太一樣,不過功能也都是完好的,而且這張吧檯椅更乾淨,連髒汙都沒有,
坐起來也比第一張還舒服~~~
閃亮亮的銀色也是超美的


椅背比較高,坐起來更舒服!!


價格呢?
一樣是NT.300元啦!!
超開心~~~
雖然這兩張椅子不是情侶椅,不過可以一張放吧檯內,一張放吧檯外,這樣就不成問題啦!!
不過吧檯現在還不知道在哪邊,哈哈哈~~~
雖然還沒有買吧檯,但是這兩張椅子實在太超值了,所以我敢快打電話請示蘆葦,結果他說,
"一張才300元? 不成對也沒關係,買!!!"
於是這兩張椅子,在第一天就被我買走了~~~
而且我還扛不走,所以一直留到今天才去把它都扛走,讓很多人盯著它們飲恨~~~


這個是我買的第三個傢俱,一個置物櫃,不過這玩意害我今天被罵得臭頭...嗚嗚嗚
因為我一開始只看到這個櫃子下面有5個收納盒,想到可以把它擺在玄關,進出時可以坐在上頭穿鞋,
下面的收納盒則是可以收納拖鞋、鞋扒、鞋油等小東西~
所以在櫃子還被壓在一堆家具下的時候,我就大喊,買!!! 然後掏出錢來付帳~

沒想到等到櫃子拉出來後,我才發現櫃子上面有些蠻明顯的刮痕...

櫃面上有點花花的,最糟的是他竟然不穩固,整個搖晃得很厲害!!
我當場掛滿斜線,問工作人員,搖晃的問題該怎麼辦!?
於是他說會幫我在後板補強,加上鐵條讓它穩固...
我想了一下,如果不會搖晃的話,雖然表面有點傷痕,應該還是可以接受~~畢竟這個櫃子也才NT.300!!!


不過今天蘆葦來搬的時候,看到這個櫃子就很不開心,因為他覺得我怎麼買這麼爛的東西~~~
表面上都有傷痕,而且中間還少了一個層板~~~
關於層板,我上次有問工作人員,他說會去找,不過今天來搬的時候,他們才說沒有找到層板...
雖然少了一個層板,但是我還是覺得這櫃子很棒呀~
因為我覺得它的板材還不錯,加上它補強了之後整個就變得很穩固,
至於表面的傷痕,我覺得只要在上面加個坐墊或是用一塊飾布覆蓋,讓飾布垂到層板高度,應該就很完美啦!!


這是後面做的補強~


最喜歡的就是這些收納盒的收納功能~~~
因為太喜歡這些收納盒,所以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這明明就是個很實用的櫃子嘛...嗚嗚嗚...

再來,因為今年雪季依舊會去橫濱叨擾姨媽,所以也要幫兩個小朋友帶點禮物~~~ 
於是我在現場搜尋了一下後,撈到兩個超讚又超值的禮物!!!


這是第一個可愛的小包包,品項既乾淨又完整,所有的拉鍊也都檢查過了,
青嫩的顏色看起來很舒服,也很可愛,我想她們應該很喜歡,因為連我自己都超喜歡了!!!


這是第二個可愛的小包包,是束口的小背包,也是整個小巧可愛,
對大人來說容量可能有點不足,不過我想對國小的小朋友來說,這個包包應該還算蠻好揹的吧!!


買到這兩個包包真是大滿足~~~
尤其是橘色的小包包,因為沒有標價,所以結帳的時候小姐說就算我50元好了!!   ((50元耶,比外面賣的環保袋還便宜!!))
至於另一個綠色的小包包,在結帳的時候一樣是沒看到標價,所以那小姐就問旁邊的小姐,這個應該是100元的吧!?
旁邊的小姐說對呀,是100元的!!!
直到我在樓下等蘆葦時把東西都拿出來拍照,才發現原來標價貼在背帶上,而且上面是標150元...也就是我現賺了50元~

至於其它有的沒的我就不講啦,總計三天的特賣我去了三天四次(第一天去兩次),
花費NT.2280元,購買到38個物品~~~
扣除三項家具花費NT.900,其它35件物品我只花1380就買到~~~真的是超便宜啦!!

結果消費卷還沒領到,我已經開始大肆振興經濟了~
而且,超級超級滿足~~~   (也絲毫沒有悔意~~~ㄏㄏ~~~)

-----------
其他買的小東西照片我再陸續補在相本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