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我的人生步入新的旅程。

為了舉辦一場賓主盡歡的婚禮,我碰上了形形色色的人、事、物。
也跟自己最親愛的伴侶、父母親、甚至於是最愛的好友,都吵了架。

這麼難能可貴的人生經驗,真的一次就夠了。

當文定囍宴結束後,大家都在等照片,
本來我以平常自己處理照片的緩慢速度來估算,以為我至少還可以苟延殘喘個幾星期...

沒想到,不知道是不是歡樂的氣氛佇留在大家的心中不願離開,
大家竟然都給我卯起來生照片...

輸人不輸陣。

我也趕緊把我手上那少少的幾張照片給處理好


我化妝的照片其實都是內務總管瓶子幫我拍的。


這張拍得很好,因為拍到我圈起來的受傷腳背。
誰叫我竟然在文定前幾天跑去買雙漂亮的小碎花勃肯,結果才穿一天腳背上就起了4個水泡...
所以這一天只好先用膠帶把醜醜的傷口貼起來...


雖然我覺得沒必要,不過瓶子還是幫我留下了包租婆的紀錄,謝謝瓶子~~~
其實大家都猜錯了,我當天根本就不緊張,從一早就開始看戲,
我家真的是個好笑電視劇的最佳範本,當天發生的故事在慢慢講...
因為大家現在想看的是下面的那些照片~


這是我在露天酒會進場時拍的,其實本來是要把GRD穿上bling環再美美的帶出場,
不過我是個很混亂的新娘,前一天根本就找不到bling環,所以想說GRD沒穿環很醜,不帶出場了。
但是要出場前,我又覺得,我實在好想看到賓客的表情歐!!!
所以還是抓著裸體的GRD上場...只是當天拍得一團混亂,因為還得往前走,根本就來不及構圖,更不用說調整參數了~~~


這是我的小老公小羊,不過從現在起,你的老婆就要去當外星人的老婆了~~~


老妹那天非常幫忙,一早就穿得美美的,然後開始默默的做事~~
小妹那天也是到處奔波,有這麼多兄弟姐妹真好!!!


我們的媒人是隔壁的舅媽,他們跟新媽媽是超級好朋友,好到媒人的老公被蘆葦的外公收做乾兒子,所以就都喊他們舅舅、舅媽。


新外甥這一天超級乖巧耶,可能是我看過他這麼多次以來最乖的一次~~~



看到這麼多好朋友到場祝賀,我一面開心的亂拍,一面傻呼呼的往前走,大家都來了,我好開心呦!!!


這是以前一起同住過鬼屋,也同住過城堡的好室友們~~~

看到昭龍的表情我真的快笑翻了...
你到底在得意什麼呀!!!??


Anderson辛苦你了!!!
遠道而來~~~所以一定要幫你拍照帥氣的照片!!


還有這位先生...你胸撞胸交接之後就放的很鬆啦???
隨便拿相機假裝按兩下?  ㄎㄎㄎ...


現在的好同事們,大家的笑容看起來好幸福洋溢~~~


這是我最愛的高中死黨、大學室友們~~~
超愛妳們啦!!!!!!!!!!!!


尤其是親愛的大小笨~~~
謝謝小笨一直陪伴我、替我跟飯店抱不平


其實最喜歡海棉寶寶的是我的新外甥~~~
他為了海棉寶寶真的是努力克服他的害羞衝上台...


親愛的學長&學姐被我抓來當主持人~~~
真的超級感謝你們,因為你們也是一路一直陪伴我、包容我、引領我,我們的友誼絕對不是那少少的兩包主持費可以比擬的,所以不要再跟我計較了~~ 那真的是我對你們的小小感謝而已!!! 完全比不上你們對我的付出~


小羊竟然有魚眼可以玩 ^___^


我超想湊過去讓小羊拍我們的魚眼大頭照,不過蘆葦一直拉著我不讓我衝過去~


我設計了一些獎項,這靈感是因為我看到大家填問卷時的祝福,真的是讓我笑中帶淚、淚中帶笑,
所以決定要頒發一些獎項給有創意的好朋友們...
可是...豬八你扭曲事實啦~~~你明明就沒看到我跟蘆葦一起...明明就是我看到你跟女生一起...ㄏㄏ...


謝謝武雄遠道而來,從澎湖來真的是太感人了~~~
雖然不能參加後半段的晚宴,但是有玩到趴踢應該就很棒的吧~
重點是,當初我看到武雄落落長的留言時,馬上就決定一定要有這個獎項,而且一定要頒給他,真的是太好笑了


我還記得打開留言,一看到嗨咖黎欣欣的留言,就好像聽到她的笑聲,很可愛、很愉悅的傳過來~~~
而且,真的是嗨到不得了,光驚歎號她就打了兩行!!!!!!!!!!!!!!!!!!!!!!!!!!!!!!!!!!!!!!!!
重點是...拍到黎欣欣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太嗨了,我的手不小心推到+ev,所以整個都過曝了...
硬拉回來有點醜,不過不管了,因為實在太嗨了~~


親愛的笨寶上台時一直瞪我耶...超級恐怖的...
不過她一念祝福,我就開始忍不住淚汪汪了~


根據美麗小助理海草的說法,頒獎太久會冷掉,
所以我中間特准主持人可以有"小"整我們的福利時間...
本來我想說怎麼人緣這麼好,沒有人忍心欺負我們...沒想到...
阿計妳竟然隨身攜帶西瓜便當!!!???
兇手一定要拍下來!!!
這就是恐怖的案發前......

接下來我當然就沒空拍照了,因為忙著吃西瓜呀~~~ 其實我還挺渴的,所以吃了三塊西瓜解解渴


好啦,小整完繼續頒獎...
小華竟然會代替小明上場,我整個笑到臉快酸死...
而且我把小華拍得超帥耶,一整個比EDDY瘦耶!!!


我只拍到愛嵇領了獎品下台,
因為愛嵇在對蘆葦念祝福的時候,我忍不住大爆淚~~~


當小甜心上來領外星人獎時,小羊也跑上來啦~~~


謝謝Annie跟Amy對我們獻上好棒的祝福~~~


即使新郎的臉被我切掉了,但至少我們三人美美的就好...哈哈哈~~~

以上就是很忙碌的新娘的實況報導,我知道大家都很想看"所有的照片",但是不用這麼急沒關係啦,因為"所有的"照片實在是太多了,我每天都要不停的加連結進來真是太恐怖了...總之,我再慢慢補齊就是摟~~~
也很歡迎大家自己把連結貼過來

謝謝大家,
給了我一個最美好、最幸福的回憶!!!

ps.雖然後來飯店做了太多讓我大生氣的事,但我一想到大家的笑臉怒氣就又漸漸的淡去。
但我想說的是,我希望大家拍的照片都不要提供給飯店他們使用,因為我不希望他們用這樣的服務品質去殘害其他新人...

-------------------
同場加映:
1. 帶著小精靈一起去旅行:我的希臘婚禮。 蘆葦&Susanna訂婚Party
2. 帶著小精靈一起去旅行:蔚。你。婷。留@歡樂的翡翠灣晚宴 
3. Mini Studio:[ 新秘 MINI ] 淑婷 - 翡翠灣太平洋溫泉會館 - 唐朝婚紗
4. 發現。幸福角落。Kirstie:【金山】夕陽作媒。碧海為證。海邊希臘。浪漫婚禮。幸福歡樂一整天
5. 育彬的生活小窗:2009-5-16淑婷婚禮_準備
6. 育彬的生活小窗:2009-5-16淑婷婚禮_party
7. 育彬的生活小窗:2009-5-16淑婷婚禮_宴客
8. 育彬的生活小窗:2009-5-16淑婷婚禮_final   (5/21新增)
9. kaoan的網路日誌:小笨婷文定Party (隔壁桌被拍到一直在偷笑的國安)
10. 潔西艾波生活派:新娘很忙
11. G形神犬Eddy:[喜事]浪漫歡樂翡翠灣:好友淑婷蘆葦文定儀式    (文定主拍) 
12. G形神犬Eddy:[喜事]浪漫歡樂翡翠灣:好友淑婷蘆葦戶外婚禮趴踢花絮 
13. G形神犬Eddy:[喜事]浪漫歡樂翡翠灣:好友淑婷蘆葦文定晚宴花絮  (5/21新增)
14. G形神犬Eddy:[隨筆]用新的印表機印出小笨婷文定紀實光碟囉!  (5/23新增)
15. G形神犬Eddy:
[隨筆]淑婷蘆葦文定 戶外趴踢漏網之魚
  (5/25新增) (只有兩張照片)
16. 搖滾雙魚的網路日誌:【 預告】蘆葦聰明婷戶外歡樂趴&晚宴@萬里翡翠灣太平洋溫泉會館  (Party、婚宴主拍)
17. 搖滾雙魚的網路日誌:【 蔚。你。婷。留】儒蔚淑婷文定@萬里翡翠灣太平洋溫泉會館(上)戶外歡樂趴 
18. 搖滾雙魚的網路日誌:【 蔚。你。婷。留】儒蔚淑婷文定@萬里翡翠灣太平洋溫泉會館(下)晚宴篇
19. 時光機器:蘆葦&笨婷 文定Party (小華)

純照片:
1. Eddy拍的文定儀式
2. 學弟阿哲拍的海綿寶寶跟婚禮相本
3. 老妹用小傻瓜拍的照片
4. 海拍的照片 (有很棒的編排與說明)  (5/22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