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遠道而來的大美女小肋骨&Taco,我們看到妳們來真的很開心呢,而且還帶可愛小兔將將來玩,真棒!! 
        不過讓你們花這麼長的時間來回真的很不好意思!!!  而且還讓小兔辛苦了,憋了好久的尿~真可憐!!



#24 敗家女團小皮的祝福,本來要把這張放刊頭,但看到2007年我過得太幸福的照片就決定,刊頭還是放美女比較可以搏版面



#25 謝謝遠從高雄北上的憲學長&小葳,看到你們真的好開心,但我現在好煩惱餅該怎麼寄  (因為很怕餅乾會碎掉~)



#26 看盡我以前失戀醜態的前室友+好學弟阿哲,說老實話我真怕那天阿哲萬一喝太多開始洩我的底...ㄏㄏㄏ~~~



#27 榮獲最佳狗仔獎的滑雪好朋友豬八錫~ 結果他上台一個太開心竟然自己改寫當天情節...暈倒~


#28 獲得最最驕傲獎的愛嵇,愛嵇講的這麼驕傲,而且在台上還要蘆葦看著她,聽到她這樣交代蘆葦我整個大爆淚~~~
        愛嵇妳真好!!!


#29 以前實驗室中惡童三人組的其中兩名成員~~~看到昭龍學長賊賊的說恭喜就知道他不會這麼簡單,到現在我還沒看到他拍的稀奇古怪照片,真是既緊張又期待~


#30 還記得當年被忽然結婚的蘇佩給嚇了一跳,一轉眼,可愛的小可樂都長得好大了~~~



#31 童話團的兩大美女Claudia&Kirstie,謝謝Kirstie給得這麼棒的祝福呦!!!



#32 我的高中小天使阿枝枝的祝福!



#33 智友好同事--可愛的阿寶與高小元,看到妳們的留言我一直傻笑呀!!



#34  智友好老闆&好老闆娘--秋成&幸嫻,她們留言的另一段還大大的驚嚇了我,是我第一個看留言感動到哭的~~~ 
         (因為另一段留言裡她偷偷的告訴我懷孕的好消息,害我又驚又喜,結果嚇人不成反被嚇,就開心的哭了!)



#35 打敗海草,榮獲最佳嗨咖獎的黎欣欣...說實話,我一直以為這個獎會被海草拿走,沒想到妳比海草還嗨啦!!!
        (黎欣欣真的超可愛的,而且沒在動物園上班,在我們智友上班,是個人緣好、個性好、活潑、愛旅遊、愛登山,很棒、
         很可愛的好女孩,有興趣認識的可以直接到她的部落格留言 ^__^ )



#36 智友去年才來的新同事秋榮~



#37 我研究所的好學長(學姊?)--毓偉,他真的是超可愛的,在我婚宴的前一天晚上撥了"很多通"電話給我,一下問我該穿甚麼好? 一下又問我喜歡什麼樣的禮物? 雖然我當時中暑頭超暈想吐,但聽到他一連串的疑問還是覺得很好笑...竟然比新娘還緊張、焦慮,真是有夠可愛耶!!!



#38 我生命中認識最久的好朋友(20年???)--臭郭郭
        在去年某一天,我忽然想到臭郭郭就快要嫁了,我20年的好朋友就要變成別人的老婆了,然後我就莫名其妙的淚流不
        止...沒想到我自己要結婚的時候都沒什麼感覺,但好朋友要結婚的時候竟然會這麼不捨!! (現在我終於知道海草那天為什
        麼會哭了 )
        



#39 智友可愛被我惡整的同事--冠群  
        我想他看到這張照片應該很Orz吧...
        因為我拍完之後都忘了整理出來,結果他都還沒看過就直接在大家面前看到了...哈哈哈~~~



#40 也是寫很長的好同事兼好主管--綺禎媽媽
        其實那天我把網址mail給同事後就迅速逃逸,在走回家的路上我一路偷笑,想像辦公室中的驚呼與笑聲,結果果然收到
        大家如預期般的回應,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大家~~~



#41 獲得最佳外星人獎的小甜心,小甜心寫得也好感人!!!
        在這裡也忍不住想工商服務一下,小甜心也是個甜美可愛的好女孩,而且她很孝順歐!!!
        如果有哪位仁兄對她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留言一下,我會幫忙轉給她 ^____^



#42 獲得最佳嗆聲獎的佳宜,沒想到嗆聲完之後竟然這麼積極,進度馬上就追上來了呢!!!
        (而且哪天頒獎的時候她還不在現場,後來只要講到Party沒來玩這件事她就會氣嘟嘟,因為她當時也在跟別人"嗆聲"中)
        還有照片中的好學弟永銘,不是故意不發給你問卷,是我怕你遠在大陸不能來參加會很難過,而且我怕你會託紅包來,
        所以就決定等到喜宴結束後再告訴你   不要覺得沒跟到很多活動很遺憾,等你回來之後還有其他玩樂的機會啦!!!



#43 智友最年輕的辣妹美女--玲鈺,謝謝玲鈺的祝福,也希望玲鈺那天玩得開心,喝不夠的話我們員工旅遊再繼續!!!



#44  搬走我所有海棉寶寶的大獎--最深得我心獎的得主--美女嘉凌
         聽說嘉凌一整個忘記她寫過這麼深入我心的祝福~~~不過海綿寶寶到是搬得不手軟...ㄏㄏ~~~
         謝謝嘉凌這麼盛裝出席,大家都拼命打聽那個上台的美女呢!!! 
         可惜目前處於死會狀態啦,如果有人想要活標的話...再偷偷告訴我吧~ ((小小聲,不敢讓kimi聽到))
         


#45 兩位親愛的酒國女英豪好友~~~絹絹&Apple!!!
        2008年底跟妳們一起開心渡過的回憶真的很棒~~~相信我們以後感情一定超好   友誼長酒!!!



#46  親愛的大學好友兼現在的好室友們--SWAY、鬆鬆、冠伶、呆呆&沒看鏡頭的大哥~
         謝謝妳們,雖然妳們已經先搬走了,嗚嗚,可是還是要記得找我一起吃飯啦~ 
         因為我總是到處跑,連黑寶都好久才見個一次  



#47 謝謝摃龜莊好友們的祝福,讓我看了是又好笑、又感動的,謝謝你們啦~~~ ^_____^



#48 生日時被大家惡整的智友同事--建維,謝謝建維忽然想起來然後寫了這一大串的祝福,幸好當天沒有瘋狂到我不敢招架~
        謝謝大家手下留情啦!!!



#49 榮獲最佳文藝獎但卻被小華代領獎品的小明&摃龜莊的好友們~
        謝謝小明這麼棒的祝福,真的很棒,我念了很多次,尤其是"相惜  不落跑"這句,ㄏㄏㄏ~~~
        真的很高興那天看到小明&trudy一起來參加,看到你們真開心!!



#50 今年很照顧我們的滑雪教練--David
        本來不好意思發問卷給今年的雪友(我們連去年的雪友都沒發),但David跟其它雪友都很開心、也很熱情的詢問,
        所以我們才又臨時發給今年幾位還有在連絡的雪友,本來婚宴當天沒看到David覺得有點小遺憾,但沒想到隔天中午接到
        David的電話,告訴我們他前一天在台北等往金山的公車等了3個小時,從3點等到6點都沒車,最後只好放棄...
        (都是516及517的台北大遊行害的!!!)

        接到電話的當下我正在跟飯店理論,但聽到David真誠的聲音,還有急切的歉意,我完全把飯店拋下不管,跟David互道
        不好意思,我們才是真的不好意思呀!!!  竟然害你在那裡等了這麼久!!!  而且David其實回家後就發了封mail給我們,但仍
        覺得不夠,要親自致電才夠誠意...接到電話的我們真的很感動,謝謝David對我們這麼好~ 還花這麼多時間跟心思~ 

        雖然這頓沒吃到,但我們改天一定好好補請你一頓!!!



#51  親愛的好學長赤木&好學嫂Forty!!!
         這兩位我真的要大大的感謝!!!
         因為很精緻、很美、文案寫得超棒的成長&戀愛mv就是由Forty幫我製作的,由於她正在練習flash,所以是友情贊助,免
         費幫我製做~~

         本來我打算請他們住宿一晚來回報mv的恩情,沒想到前一星期學長的公司通知要在我文定的這周末大搬家,所以他們都
         不能來參加,我知道你們真的很想來,我有收到這份心意,雖然我也覺得超級超級可惜,因為好想見到你們!!  但真的有
         事情也是沒辦法呀~~~

         當我打開Forty寄來的小包裹的時候真的很感動,因為除了mv以外,還有一個很驚喜的禮物,除了一個很驚喜的禮物之
         外,還有個大紅包...害我一時之間收到太多東西,都不知道該把感動往哪擺去...真想親自下高雄感謝你們!!!

         太多的感動不知道該怎麼辦好,只好竭盡所能的幫Forty大力推薦!!!  
         如果大家往後有需要的話,可以請Forty製做mv、做一些平面設計案、或是婚禮佈置呦,以她細膩的心思與文字,絕對可
         以做出很棒、又感人的作品!!

        

     
#52 做不完的時候只好使出撒嬌一招,請大家看到我的疊字不要唾棄耶~~~
        因為這個時候我已經做到頭暈想吐了,實在沒力氣再去找照片啦~~~

        後來我發現其實所有照片並不是62張,因為中間有一些團體的我把留言合併了,所以照片出現跳號情形。

        親愛的好朋友,如果在這些照片堆中找不到你的祝福,有可能是:
        一、你根本就忘記填問卷啦~~~
        二、我眼花撩亂不小心跳過你
        三、聽說你臨時有事不能來所以我先偷懶跳過你...

        如果是二、三的話,只要你留言要求,我一定會補充我的感謝 ^___^
      
        最後,還是無盡的感謝,謝謝所有好朋友們對我的疼愛跟對我們的祝福,
        更謝謝大家在現場對蘆葦的鼓勵:"以後,辛苦你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我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