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定這天,我規畫的程序是: 文定儀式、露天派對以及晚宴,
原本唐朝提供的訂婚禮服只有二晚,但是我安排了太多活動,所以再三考慮過後,決定再加一套晚禮服...

於是跟我的新祕mini說定,三套禮服四個造型,文定一造、Party一造、晚宴入場換禮服不換妝(禮服同文定儀式)、敬酒一造(禮服同Party)、送客一造。
在文定前幾天,我特地從mini的作品集中選出幾張照片,跟她說我想要的風格。
mini還跟我說,其實還可以再去看其他新秘的作品,只要喜歡的都可以給她參考~~~ 
不過我實在太懶了,而且我已經有找到我想要的風格啦~
所以就這樣安心的把自己交給她。

5/16當天,mini抵達後,在化妝鏡上貼了一張紙,我看到的時候很感動,
原來她把我給她參考用的造型印出來,貼在鏡上,這樣可以一邊做造型一邊討論跟修改,
從這種小地方就可以看出她的用心

接著,她就用她的巧手幫我打造出第一個造型


第一個造型是頭髮挽起來的造型,
自從拍完婚紗之後,我發現我比較適合包頭類的造型,頭髮挽上去才不會讓我的臉看起來很大。
所以文定儀式的造型,mini幫我做前額有瀏海,後腦杓用小捲髮來增加浪漫感。


這是上視圖,看到這張我就超滿意,因為mini把我最在意的"頂上稀疏"給遮掩的很好...
再來就是飾品,mini幫我搭配高雅的珍珠項鍊以及珍珠耳環,整體看起來很有氣質,真是滿足我想要"很優雅"的夢想~~


妝容也搭配得蠻自然的,不會讓我覺得很厚重~~~
然後第一套造型結束之後,我就一直處於照片中的傻笑狀態...


這一張!!!
這就是為什麼我很在意"上視圖",因為當我發現自己頭髮越來越稀疏的時候,就很怕當天在戴項鍊的時候,會讓新媽媽看到我閃亮的頭皮...
謝謝mini,真的幫我遮掩得很好~~~


第二套造型是要在戶外的露天派對,我想要比較浪漫的感覺。
但因為我的頭髮很短,所以mini幫我接了假髮~


長度增加很多~~~
在側面幫我用藍色的花朵做點綴,看起來真的很浪漫


正面看起來是兩側各有一撮卷髮,然後可以稍微看到側邊的花朵,搭配藍色的緞面禮服蠻適合的~~~

 
當我轉側面的時候看起來就非常的浪漫~~~

不過浪漫是有代價的,因為當天好熱...
然後我又接了髮,所以整個人站在舞台上大爆汗...
當活動才剛告個段落,我要急著下台跟大家玩的時候,就先被mini攔截了,
我還記得她非常緊張的把我帶到舞台後面去補妝,而且整個大驚訝...
因為我太會流汗了,所以整個妝都要溶化了
幸好她趕緊幫我補妝,不然大家跟我合照的時候就會拍到一個臉溶化的新娘...哈哈哈

Party結束之後,就趕緊去換衣服,本來我是想用同一個造型進場,只要換衣服跟換飾品就好了...
可是沒想到,mini竟然開始拆假髮,還說沒關係,她覺得很好玩,想再幫我換個造型~~~


於是在晚宴入場時,我就換了第三造,是更優雅的公主風。
這個造型是我老媽最喜歡的呦~~~
老媽一直稱讚,說這個造型像奧黛莉赫本的氣質,是她最喜歡的!!


這是老爸牽我入場時,我看到大家都來了好開心,而且看到翁老師也來了,整個大驚喜趕緊跟老師彎腰點頭致意~~~


這是側面,這個包頭梳得很美,弧度很美,可愛的甜心冠飾品也很亮眼,難怪老媽這麼喜歡~~~
(當然我自己也很喜歡~~~)


不過真的讓我選的話,我自己應該最喜歡這個把瀏海梳上去的敬酒造型...
因為從拍婚紗到現在,每個造型都有瀏海,這是難得的、把我的"扣頭"露出來的造型~


在做造型的時候,mini準備了兩付搭配的藍耳環讓我選,我選了這付比較大、比較貴氣的,搭配她做得造型,感覺比較有時尚感。

這時候因為耳環已經很搶眼了,所以不需要另搭項鍊來增加複雜感。


這是側面照
(即使再給我多少優雅、時尚的造型,我還是很容易露出本性呀~)


這是後面照,在後面同樣是用小卷髮做點綴,我喜歡這樣的小捲捲~

在做這個造型的時候我很感動,一是因為這套衣服在露天派對的時候,被我穿成一套溼答答的衣服,整件都是汗水...
但換下後mini就幫我晾在靠近風口的椅子上,所以再穿上的時候已經是乾的了~~~

第二是透過她做成不同風格的造型,雖然是同一件禮服,可是看起來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我覺得很棒~


最後的壓軸,是我精心挑選的紫色禮服~~~
當然啦,最愛紫色的我怎麼可能沒挑紫色禮服呢?
我特地留在壓軸,這樣可以跟大家一起合照留念!!!


這個造型mini是利用我原本的長度,做成浪漫的捲髮,再搭上浪漫的紫色帽胚~~


這是從後側方看到的造型,帽胚跟我的禮服超搭的~~~
我真的很喜歡這套紫色禮服,層次又多又好走,整個人很輕巧...
可惜這時後我已經開始覺得現場怎麼這麼混亂,所以心情開始受到影響...

不過很好笑的是後來我們在家裡播放師父做的精采mv,結果我老媽竟然問,
妳什麼時候穿這套禮服!? 我怎麼沒看到!!!   
((妳又不是被飯店提早送走的男方,怎麼也沒看到我的送客禮服???))
原來她那時候正在四處敬酒,等到她敬完酒之後就茫了,我們送客時她一直坐在旁邊,但已經進入神遊境界,所以她後來一點印象都沒有...


送客時美貞跟我的擁抱,師父的光線打得很棒,美貞的髮光很美,我的浪漫捲髮也都拍得很明顯

就這樣,在mini的巧手之下,當天我雖然只穿了3套禮服,卻呈現了5種不同的造型跟風格,真的很感謝mini~~~
手藝真的很棒,而且動作又快、人又細心,讓我當晚完全不用擔心妝跟造型的問題!!
真的是大大的感謝~~~

----
廣告時間:
因為我對mini真是太滿意了,所以一定要大大推薦!
婚期近的親朋好友們,可以把妳們最重要的一天交給mini去打理,她真的很棒,不會讓妳們失望的~~~
歡迎參考: mini 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