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拖著我的小小登機箱出門了...


穿上了我的小花鞋

陽光、沙灘、藍藍海

我來了!!!



未來的這一星期中,版主幸福快樂的度假去了~

在我去度假時,希望大家可以跟我玩個小遊戲,

幫我尋找小愛!!!


看到這裡應該已經有很多人猜到了,

希望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們能在這段時間裡,

幫你們手上的小愛心拍個照,上傳到任何一個網路相本,

並在這裡回貼網址,讓我看看大家手上的小愛心的現況~~~


當然,有遊戲一定會有獎品,這次我們去渡假的時候

會為參加者用心地挑選一些特別的小紀念品當作獎品~ 


以下為遊戲規則:

1. 遊戲時間: 6/9~6/14 12:00 a.m.

2. 遊戲規則:拍下具有創意的"小愛心吊飾"的場景,上傳至網路相本,並留下網址~

3. 獎項: 評審選出3名,分別為最有創意獎、最佳搞笑獎、最感動人心獎,
 
             另設置參加獎1~3名,以抽籤決定,名額視參加人數而定。

4. 評審: 小笨婷&蘆葦

5. 評分準則: 搞笑、有創意、溫馨感人... 

6. 嚴禁事項: 

     a.本次活動之主角僅限於小笨婷親手製的愛心吊飾,嚴禁仿冒品偽裝參與遊戲!

     b.嚴禁將主角扔入垃圾桶或垃圾車中拍照!!

     c.嚴禁將主角分屍拍攝殘忍血腥畫面!!!

7. 主角長像大致類似下圖,當然大部分是單色或混色毛而形成,如果真的很想參加,但手上完全沒有主角的人,也可以用下圖的主角合成~

 

遊戲規則大致如上,希望大家能發揮創意,尋找最適合小愛心的場景或造型,
也讓我看看小愛心們是如何被大家寵愛著,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