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crystal,
是今天的心情。

不知道是不是一口氣用了太多的快樂。

最近總隨著悶熱的天氣,煩躁。

明明是最幸福的我,卻在今天悶到了最極致。

以前會很開心的想約朋友們吃飯、慶生,在大家的歡笑聲中感受自己的存在。

今天卻想靜靜的,自己躲起來。

這種細微的感覺很難說明,像是具有多個晶亮稜角的水晶,清澈、閃爍,卻清脆、易碎。

即使我知道自己真的很幸福,但還是很害怕。

害怕那種驚人的、無法預期的巨變、害怕自己很快就要背負新的身分、害怕自己要搬去一個新地方,要進入一個新家庭...

尤其是去年的這個時候,媽媽還在醫院中,那一段時間,真是難以承受的驚恐...

生日,對我來說,真的變成了對"母難日"最深刻的體認,

尤其,這是我剩下的,最後一個,單身的生日....

-----

於是我好想念海中的藍光,好想聽聽海中的聲音,好想念那種孤單單一個人在海中,卻充滿喜悅的感覺。

(只好一遍遍的播放自己拍得很暈的影片,來解解想回到大海的癮...)

-----

謝謝親愛的你唱了一遍又一遍讓我莞爾的另類生日快樂歌,這恐怕是今天唯一讓我笑得出來的梗。

謝謝親愛的好朋友們傳來的祝福,我雖然想開心接受但實在太感傷,我真的不想長大、不想變老,也不想搬家 ><~

如果人生可以暫停,在每個我覺得好幸福的時刻,多停留一下,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