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人說"娶妻前,生子後"是最旺的時候,
根據眾親友的說法,我應該處於"娶妻前"的最旺時刻...

話說前陣子為了這個活動,我放棄了我最後的努力,反正禮服穿不下也沒關係就是要海尼根啦!!!
於是,天天至少三瓶海尼根 (配合全家跟7-11先後推出的三瓶七九折的活動)
累計了13張發票,本來距離截止前還有好幾天,但因為13是我的幸運數字,所以我決定停止在這裡...

嘿嘿嘿...今天上網一查...



啊啊啊...這個時候的尖叫聲跟表情錄下來的話,我想應該連冰箱壁貼也可以帶回家了

雖然說13中1的機率不是太高,而且我本來預計要帶回個兩三台冰箱的...不過...總比摃龜好~~~

無論如何,我們家要有個海尼根冰箱了!!!!!!!!!!!!!   (大開心)


這時候,忽然想起我家老公也登錄了很多張發票,順便幫他查一下....

哇哈哈哈~~~


他竟然一口氣中3個磁鐵...
但是連一台冰箱都沒中 



基本上磁鐵也是不錯啦...

不過跟我的冰箱比起來當然還是差了一大截...哇哈哈!!!!

高興之餘,更覺得這個活動印證了一件事,就是...我才是"娶妻"的那一個吧

無論是冰箱或是磁鐵,都一樣是會擺在我們新家中,所以也不需要分你我啦~
親愛的老公,還是要乖乖的把三顆磁鐵領回來呦~~~

---------------
查詢中獎網址:
http://www.heineken.com.tw/luckydraw/spinoff_200906/index.aspx

祝福大家都幸運中獎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