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Canon攝影馬拉松比賽,原本不打算參加的我被紀念品吸引報名了...
抵達了現場後,原本不打算拍完全場的我又被神秘完賽禮物--攝影背心吸引了,而莫名其妙的完賽...

比賽結束至今,很抱歉,照片資料夾還沒打開。
但現在要上網填寫故事內容了,既然參賽了,就認真的做到底...
雖然照片馬馬虎虎,但我還是認真的把我的故事補完了,希望各位好朋友們幫我看看故事或是排序有沒有需要修改之處,謝謝大家 ^__^


第一組: 幸福時光
幸福是一種感受,知足常樂是幸福,享天倫之樂是幸福,相知相遇是幸福,朋友同歡更是幸福。
然而,我要用一種彌足珍貴的幸福,來加強”幸福”的感受,也就是努力追求目標、為自己未來前途而打拼、奮鬥的幸福。
 

第二組: 秋
秋是一個充滿詩意的題目,要將秋具象化,可以用在秋的感受上,包含暖色系的色溫表達秋天的豐盈、或是冷冽色系表達秋的蕭瑟、或用濃烈的飽和度拍攝秋季美食,若以單張方式表達秋實在不難,但要串連成故事就有點難度。
 

第三組: 人間˙天堂
人間、天堂,截然不同的兩種空間,身在汲汲營營的人間,誰也沒見過天堂,只能全憑想像。
每個人的天堂都不一樣,我在即將入眠時想到,可以有種方式是以“腳”來表達天堂,忙碌地、走在人間的腳,虛虛實實的,卻又是某些人的天堂,例如:北鼻的小腳ㄚ是父母心中的天堂、辣妹的長腿是男人們的夢想天堂…但這樣的想法卻又太過於片段,缺乏故事性…
 
上面是我在拍的時候,一邊拍一邊想的故事,關連性雖不高,但我的小腦袋能這樣運作已經算是很難得了... (自我安慰中 )
下面是單張的故事:

1. 幸福時光-1


2. 幸福時光-2




3. 幸福時光-3


4. 幸福時光-4


5. 秋-1


6. 秋-2


7. 秋-3


8. 秋-4


9. 人間˙天堂-1


10. 人間˙天堂-2


11. 人間˙天堂-3


12. 人間˙天堂-4



其實我每一組都拍得很偷懶,尤其是到第三組,我根本已經很累了不想動...
所以當大家說要去華納威秀的時候,我就開始使出拖延戰術,說我想到誠品另一邊拍一拍...其實是我沒力氣走到華納威秀了
結果,我這四張照片全部在誠品方圓200公尺內拍完...
尤其是最後一張,更是直接拍廣告看板,混得不得了...拍完就直接走到新光三越櫥窗旁去打瞌睡...

雖然很累,但一切都在跟Yellow、Apple一起到金色三麥乾上一杯時,獲得最佳的救贖。
這一天真的玩得很開心,謝謝酷哥、怡文、怡文的同學、mei、Yellow、Apple、華生&Yoyo,好久沒有拍得這麼開心、吃喝得這麼開心啦~~~

-----------------------
既然已經不能修改了,我就把這篇開放啦,最後就是照原版本,我也懶得再修了
接下來就是拜託親朋好友們,有空上去投一票吧~~~
http://www.canonphotomarathon.com.tw/admire-list.php?rid=00040&tid=1

投票的話好像也可以抽印表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