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了A&C好棒的小精靈新家後,回來我一直念念不忘他們家的高級全自動咖啡機。
從很小的時候開始,我就一直很希望家裡有台全自動的咖啡機,但最近很窮,實在捨不得花5位數的價格買一台咖啡機。

還記得那天大家也講起膠囊咖啡機,問我怎麼不買一台,我回答說,太貴了~
兩年前我們在日本就看到nespresso的咖啡機,當時就覺得很特別,但一來是機子價格不便宜,二來是還得買膠囊,nespresso的膠囊價格也是不便宜...所以就打消念頭了。

回來之後,想著想著,不小心看到燦坤有這台義式膠囊咖啡機,而且價格很親切耶!!
雖然說,我覺得這台機子的外型實在是不美...(蘆葦說像機器戰警)
尤其是看了nespresso的咖啡機後,更是覺得這台機器長得很好笑,但nespresso的機器一台最便宜的也將近5位數...
所以就說服自己,買這台小機器戰警,反正看久了,也是會順眼...哈哈哈


在Y拍搜尋到不錯的價格後,我就開心的下標了...
過幾天,我的禮物*就寄來了!!

收到箱子好開心,趕緊拆開來~~~


外箱內就是這台,Caffe Tiziano義式機器戰警...ㄟ...義式膠囊咖啡機...


除了機器人之外,當然也得一次買齊膠囊!!!
這個賣家一口氣送10條膠囊,也就是總共有100顆膠囊=100杯,真是有夠感心~


比較可惜的是,目前這台機子對應的膠囊口味比較少,不像nespresso有超級多種口味...
據說目前已經出到6種咖啡膠囊跟3種茶膠囊,但燦坤上還是只有5種咖啡+1種茶膠囊。


準備開始玩機器人啦!!


這是他的大頭正面觀。


把紅色把手往上搬,蓋子就會自動打開,然後就可以把膠囊擺在凹槽中。


每次使用前都需要先清洗機子,先在後面的水箱中加水,加好水後要把水箱卡緊,否則機子就不會動。


然後就打開電源,依照說明書的指示開始清理機子。

等到機器清好之後,就可以開始煮咖啡啦~


今天要來試喝的是粉紅色的Intenso膠囊~

蓋上蓋子後,只要按下義式咖啡或是美式咖啡的按鍵就可以了...超簡單~ 
但也因為按鍵設計太簡單,結果我看了半天說明書還是不太會調整水量,明天再來試試看


窩窩窩~~~
試了好多次咖啡終於流出來了...
為什麼試了好多次呢,因為第一次沒把把手板到底...所以幫浦連動都不動,害我以為買到瑕疵品...
第二次則是水箱沒卡好,明明聽到幫浦動了,可是卻沒有咖啡流出來,真是急死我了...
等到把狀況通通排除後,終於可以好好煮咖啡了...
感想是...雖然機子很聰明,但也需要一個聰明的好主人來用呀...


就這樣,輕鬆的(理論上應該很輕鬆)就可以煮出一杯義式咖啡...
想到以前用小克魯伯煮總是弄得很累...看來我果然是很適合這種懶人式咖啡機...
當然這台機子也是可以打奶泡的,只是我太久沒打奶泡手忙腳亂,所以沒空拍照


等到咖啡煮好之後,早餐已經冷掉了...哈哈哈...
於是蘆葦只能吃冷掉的早餐+看不出來有奶泡的拿鐵...


這一份是我的早餐

等到兩個人開開心心的吃完了早餐後,我發現手有點痛痛的...
才看到我多災多難的左手又多了一個傷口...


真是受不了我自己,每個星期手上都會多出莫名奇妙的傷口,右手的傷口還沒好,結果左手又弄傷...

不過即使這樣,還是不妨礙今天的好心情啦~~~
畢竟今天玩機器人玩得蠻開心的 

----------
ps. 因為非常想要這台機子,所以決定買下來當作自己送自己的聖誕禮物 ~ 
沒辦法,誰叫我老早就跟老公要了行李箱當作聖誕禮物,所以這個禮物只好自己送給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