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我被腳傷弄得完全睡不好,因為只要稍微變換角度,就可以馬上感受腳踝發出抗議的訊息~~~
一大早仍然是痛不可當,老公幫我冰敷了之後,才稍微比較不痛。

躺在床上,想著我期待已久的旅程該怎麼辦??

老公忽然說,這是一場夢吧?? 只是一場惡夢而已吧?? 我們等下就會醒來,然後,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出門了吧??

真的,好希望只是惡夢一場。

但並不是......

不要說即將出發的旅程,今天是公司今年第一次開例會,我急著想去上班,但卻腳不由己!!!

好不容易起了床,卻寸步難行。


我們先到家附近的診所掛傷科。

這個每天走起來都很輕鬆的路口,現在簡直變成我的大惡夢!!!
老公扶著我,先慢慢走到斑馬線口,接著在短短的40秒內,我經歷了超痛苦的趕路經歷...
人生第一次覺得,40秒實在是太短了!!!!!!!!!!!!!!!! 

醫生看了之後說,可能需要去照X光,但小診所沒有X光機,所以我先在復健科做了冰敷加電療。

但說老實話,做完了覺得好像沒什麼效

為了要讓我的腳早點康復,老公帶我到傳說中很厲害的骨科先生那去...


從來沒發現離家這麼近的地方有個骨科神醫!!

這位醫生真的是很厲害~~~70幾歲了看起來還是精神奕奕!!

因為我的腳超腫,本來很怕他會推拿之類的,但他摸了摸之後說只要橋三個地方,把骨頭橋正就好。


接著,我就坐在這張小椅子上,讓醫生把我的骨頭以比想像中還輕的方式((但還是會痛))給橋回原位。

再敷上他的特製藥膏,把腳給包紮固定起來。


基本上,問了兩個醫生都叫我不要亂走亂動,更不要想去滑雪

但我實在很想去~~~嗚嗚嗚~~~
現在的折衷之計是我們多買了一些藥膏,到雪場再請老公每天幫我換藥。

理論上我是會靜靜呆在旅館內上網、寫案子、玩羊毛氈、看小說之類的,
但如果稍微好一點的話...

我還是好想到雪場拍拍照~~~躺躺鬆雪~~~

嗚嗚嗚~~~

希望明天旅途順利&平安~~~

ps.附上老骨科神醫的名片,他真的很厲害,因為到晚上我的腳已經不會一直狂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