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腳都扭傷了之後,最後的半天滑雪行程,我當然是乖乖的待在旅館等大家回來。

窗外又是一片好晴天,攤開我帶的三毛貓推理小說,再慢慢的、悠晃晃的去投了一瓶momo汽水...

苦中作樂是一定要的,但不能在雪地上飛滾還是很悶呀。

---------
Steven教練: 哇~ 妳跟昨天也差太多了吧!!!

我:    ???  (一頭霧水狀)

Steven教練: 妳昨天在雪場上整個很High耶,一踏上雪板就很high~~~跟現在無精打采的樣子簡直判若兩人...

我:   (((嘆~~~)))
---------

不能去滑雪,也不能到處趴趴走拍照,這樣我還High得起來才真的很厲害

悶到我看完三毛貓推理後,又戳了一個黃色雪人,但心情不好結果把他的表情戳得爆醜,一氣之下就不知道把它扔哪去了

等到大家都回來集合後,我們就上車準備打道回府了。


回程中趁著司機先生換雪鍊的時候,趕緊下車透透氣,隨手拍個一張。

雖然這次不能滑得過癮,但也算是個特別的回憶,畢竟,要發生這麼多的巧合也實在是有點困難。  

最不好意思的是帶給教練跟團員不少麻煩,總是要讓大家等我慢慢的拐來拐去~~~
謝謝布萊恩教練、Steven教練、阿凱教練跟小粉紅教練~~  
希望下次跟到你們的團是很有活力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