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玩電腦版的大富翁,會出現衰神附身的情況。

雖然說我經歷了很多莫名奇妙的事,但我一直覺得只是運氣比較差,
直到這天,回國後開工的第一天,我看到桌上擺著同事幫我兌換的超商公仔,
我才認定,真的是被衰神給附身了!!!

換到金色板的限量OPEN將,理論上應該是還蠻開心的,但... ... ...


當連續換到三隻一模一樣的OPEN醬...

這不是衰神附身是什麼!!??


同場再加映一份衰神送我的禮物,就是在存照片時發現,GRD2裡拍的1/7出發當天的照片全部遺失了!!!

趕緊上網用軟體把照片搶救回來,幸好最後還是通通救回來了,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