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 收到一份禮物。


這是1/16文定的新娘雅慧寄來的小禮物。
收到的時候很開心也很不好意思。

因為在1/5的時候不小心扭傷了,而且還蠻嚴重的,所以扭傷的隔天,我就緊急聯絡了雅慧跟Eddy,怕如果1/16當天無法拍照的話,得先找到一個我可以信賴的攝影師才行。

幸好Eddy有空,而且也願意拔刀相助,所以1/16那天就請Eddy去幫我拍這場婚禮了,這對雅慧來說,真的是因禍得福啦~

但雅慧真的是個很有情有義的好朋友,她後來寫信說還是想寄個小禮物給我,讓我真是很不好意思...


打開以後就"哇~"
真的是好可愛歐!!


這是雅慧自製的謝卡套耶!!


展開以後裡面裝著六張謝卡。


這個工真的很細、很精緻。

收到之後的感覺真的很棒。

而且雅慧的謝卡照片也挑得很棒,整體看起來的感覺好舒服,謝謝雅慧,我會好好保存的~


這是另一個小禮物,本來我以為是相框,雅慧講了之後才發現是杯墊。
真的耶,就像雅慧說的,這確實是我會喜歡的禮物,好喜歡歐,謝謝妳~

收到這樣溫馨又精緻的小禮物,讓我的星期五變得很愉快,謝謝貼心的雅慧,也祝福妳們幸福美滿!!

--------------------
Eddy幫明義&雅慧拍的文定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