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一天刻了可愛的喵背影後,星期天在家閒來無事,決定再幫喵喵添個腳印。

於是趁著蘆葦還在睡夢中,我在書桌上辛勤的刻呀刻~~~

很快的就把可愛的喵腳印給完工了!!


因為刀工很不純熟,所以刻起來的輪廓線跟原本的手稿有點出入,
不過手作的東西有趣就是在這裡,即使線條歪歪扭扭,還是會有種質樸的可愛~~~


除了喵腳印之外,我順便也幫自己刻了個小Ting章。


刻完後蓋起來變這樣。


加上前一天的喵背影,這一頁看起來真的是很豐富。

不過刻了兩天之後我才發現我的刀法有問題,上網查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刻的時候是要把每一刀都順向外斜的,
我之前都亂刻,所以圖形的基部會比較不穩。
看來以後要好好修正&練習~~~

還有就是...刻了章之後就覺得自己的印泥色細真是太少了,好想去買各種繽紛顏色的印泥來試印看看
先不貪心,等到我累積多點小章再來補新貨~~~


最後加映一張週末的豐盛晚餐~~~
自製鮭魚卵海苔捲!!

從日本帶回的大粒鮭魚卵,隨自己喜好大量的加在飯上,夾上海苔,酥脆、濃濃的、黏滑的鮭魚卵鹹味和著飯,超好吃!!!
這是我最喜歡吃的簡便料理~
 
謝謝老媽&老爸幫我準備這麼多好吃的鮭魚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