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初一,恰逢西洋情人節。
正好在年前,我看到486的團購又開了棉被三團。
想要再買一條新棉被已經想了很久了,在一團混亂之中,我搶到了最後一條!!!


因為看到大家的使用心得都很推薦~
再加上我莫名其妙的買到最後一條,整個就是大滿足...


這是防蹣抗菌、又可以水洗的好眠被~ 而且產地還是台灣呢!

開心之餘,就決定把這床棉被送給老公當情人節禮物。

沒想到棉被提前送來,他想到就問一下: 為什麼我的情人節禮物是棉被??


想一想,好像真的很可憐,我就再上網訂了一台隨身印相片沖印機當作他的禮物...

結果...反而是反效果...因為老公覺得這是我自己想要才買的...

其實也是...我選禮物的時候是草率了點,而且沒有切合到他的需求。

但說實話我自己真的沒有想要這台沖印機,我只是想說有的時候他得洗些家人聚餐的照片回去,如果有這台的話就方便多了。

至於我,除了上黑白攝影課需要洗照片之外,我根本是懶得洗照片的人啦

總而言之,選禮物真的是門學問,但無論選的禮物對方喜不喜歡,都是種心意。
只要兩個人開開心心、幸幸福福的,那就是最棒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