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_44

去年一整年沒上課,感覺自己像生鏽了一樣,今年聽說翁老師又要開課了,趕緊報名,趁機多多練習。

今年的第一堂外拍老師選在新竹高鐵站,這一站2007年已經去拍過一次,當時是從傍晚拍到黃昏,
沒記錯的話,那次我還因為熱心幫大家買票,結果沒想到我的笨功發作,竟然幫大家買錯班次 Orz
只好含淚再去台北車站換票...

這次要出發前我就有點苦惱,因為印象中實在沒有什麼特別的好拍,再來是怕自己拍得比以前還差...:P

前一天還悠哉的想說來訂個9:04抵達的車次好了 (老師約的集合時間是9點)
沒想到一問之下,Kuby、國安都要搭6:30的車次,絹絹也說要7點多到,聽說嘉凌也要8:20分左右到。
害我放鬆的神經又瞬間繃緊。

當然要我6:30去是不可能的,不過這樣倒也是激勵我要早點到。
於是我吃完早餐後,搭了7:58的班次前往新竹,在8:22分抵達。

抵達時,雨嘩啦嘩啦的下著,下雨也沒什麼不好,反正就在高鐵站裡拍。
後來時雨時晴,沒下雨就跑去外面拍一拍,下了雨就進來裡面拍。

這天參加外拍的同學沒有很多,但大家看起來都挺用心的。
最不用心的恐怕就是我了,因為拍一拍等不到人我就坐在那裡發呆。
拍到接近中午,大家開始買回程票,我更是整顆心都飛了~ 一直在想著晚上要吃喝些什麼 ^^
直到回家後開照片才開始擔心...
該不會連10張照片都挑不出來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