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發現美麗華B1有間生魚片的店,本以為只有賣生鮮製品,後來才發現在角落他竟然有個小小的吧檯區,有直接販售生魚片跟壽司...等。

於是昨晚下班後就來嘗鮮。


這家店叫"築地魚金",我們直接坐在吧檯前。 


這是他的餐紙,人家明明就是寫築地魚金,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把他的名字看成是築地"金魚" Orz


還是要念成"金魚地築"??  XD


蘆葦想吃單點的壽司,所以他點了鮭魚大肚、鮭魚跟海麗各兩貫。


看起來賣相不錯,不過他說吃起來還好,沒有特別美味的感覺...

再來就是我的鰻魚大餐~~~

先上一個漬菜。


再來一碟生魚片。


以及一串烤物。


味增湯蠻好喝的,不過有點晃到了~


然後就是我最愛的鰻魚飯。

鰻魚烤得很香,油脂又很豐富,好吃得我開心的想跳舞。

雖然飯吃起來的口感有點硬。
但搭配著鰻魚一起吃,還是蠻不錯的。


這就是我的鰻魚特餐,真是有夠豪華的~~~

這樣吃起來很滿足也很飽足,重點是這個鰻魚特餐才320元,感覺真是相當划算~~~

比較起來,蘆葦點的單點壽司就要230元,看來還是我的鰻魚特餐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