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了很久,感謝親愛的好朋友們跟我的好老公,終於帶我出去玩了

而且大家很貼心的選了近一點的地點--龍潭的快樂農場。

快樂農場,光聽名字就好開心,整個很歡樂的感覺~~~

這裡沒有想像中大,但進到園區裡,有一片很大的草地,很適合小朋友跟寵物來玩耍。

我們在草地旁紮營。


這是隔天早上拍的。

本來算得好好的,以為大家的營位都可以讓大樹遮到,沒想到我們果然是紮營新手,只有我們這頂帳篷被太陽公公曬到啦~~~

所以我一大早就先熱醒了,然後就四處逛逛、散散步兼隨拍幾張。


先從門口往內走好了,這是門口的小池。


旁邊有小路標,但我一直沒看到"可愛動物"在哪??  "獨角仙"也沒看到...


從大門往內走,旁邊都有桌椅,感覺蠻舒適的。


然後右手方有很大的生態池。


生態池好歸好,但有個很大的問題就是...有水就會有蚊蟲,所以這裡的蚊子真的是不少,我連拍照都是迅速的按完快門就閃。


靠近生態池這邊有車隊來這裡騎車兼過夜,他們都是睡車上,用兩頂車邊帳結合在一起,晚上就可以在這邊泡茶聊天。


車隊跟我們營前有個小沙坑,很適合小朋友在這裡玩沙。


我們帳篷旁邊有盪鞦韆。


草地上有很多遊樂設施,小時後覺得這種鐵城堡很高,長大才發現原來這麼矮...




遊樂設施有點舊了,如果小朋友在這裡玩的話,需要有大人看著以策安全。


大家還在帳篷裡做好夢呢 ^____^

這裡露起營來還蠻不錯的,營區也提供很多設施,桌、椅、甚至還有很好用的烤肉桌,廁所跟浴室也都蠻乾淨的。

只有一個最大的問題,就是蚊子太多,我們整晚都被蚊子瘋狂襲擊...

我想,整個旅程下來,唯一沒抱怨蚊子問題的,大概只有不會講話的Bruce吧...



雖然有這麼一點點小小的遺憾,但我還是超級享受這次出遊。

而且也一解我中秋沒吃到烤肉的失落,真的是再次感謝親愛的老公&好朋友們~~~   

下次還要再帶我出去玩歐~~~

-----------------------------------------
快樂農場: 
桃園縣龍潭鄉上華村勾東48-11號旁
03-470-3954
費用: 一車300元,一人頭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