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直沒打算作胎毛筆&臍帶章。

但女兒出生後,我老媽耳提面命,交代我一定要把臍帶保存好。

(聽說這樣女兒才會有好記性??? -->所以是因為我老媽沒有把我的臍帶留著,我才會變成忘東忘西的小笨婷嗎??)

總之,我想了想,就決定乾脆做個臍帶章。 一來可以給女兒留做紀念,二來也可以跟大人們交代~~ 

趁著坐月子的時後閒閒,我就上網研究了一下,當時就決定好要做這家口碑不錯的臍帶章。

坐完月子,從月子中心領到了女兒的臍帶 (忘了拍照),總之就是一個小罐子,裡面有白白的粉? (應該是用來保持乾燥),然後還有一個,我完全沒看清楚過的烏漆抹黑小臍帶。

這玩意我一直把它扔在抽屜,都快忘了要拿去做臍帶章的這回事。

直到女兒剃胎毛的前後幾天,一直陸續有人問我要不要做胎毛筆。

說實話,我覺得胎毛筆這東西的實用性好低,而且也不會有人真的拿自己的胎毛筆來練書法吧?

不過,我是個耳根子很軟的人。

最後想想,反正都是做個紀念,就一起做了吧。

就這樣,我在某一天,終於認真的把女兒剃下的胎毛跟裝著臍帶的小罐子寄去給東方璽

東方璽的生意超好,他們的訂單通常都得排到兩個月後,所以把東西寄過去後,東方璽的小靜媽咪會先回覆mail跟傳送簡訊,告知他們收到了。

等到下訂的胎毛筆/臍帶章完成時,他們會再傳簡訊跟mail通知,屆時再付款,付完款後沒幾天,就可以收到精美的商品了!!



這就是前兩天我收到的胎毛筆,打開便利袋,先看到的是個瓦楞紙盒。



東方璽的Logo,我覺得很美。



打開瓦楞紙盒,裡面還有小隔間。

精美的包裝讓人看了心情好好,我還忍不住"哇"了好大聲,一直跟老公說,真美耶!!

旁邊的隔間放置了他們贈送的小印鑑包。

還有,女兒沒用完的胎毛,她們也一併寄回來了。



這是禮物上頭的印鑑卡,字體真美!!! 

((為了不讓女兒以後埋怨我在網路上講她的名字,所以我打了馬賽克~ 但字體真的是很美,我超滿意的!! ))

我跟老公驕傲的說,這是手工刻製的歐~~~ 我就是為了這個美麗的手工彙刻字體才選在這裡做的!! 
他還不相信,覺得現在怎麼還有手工刻的章?  呵呵~~~



打開精美的包裝,就看到很有質感的原木盒。



這是我們做的,一對紫檀木的胎毛筆,再加上一個圓的A+級牛角章。

胎毛筆的筆桿上分別寫著女兒的國曆及農曆出生日期。

旁邊用泡棉紙包覆的就是臍帶章。



臍帶章也好有質感!!   整個看起來就很美~~~

不過因為中間挖空的關係,拿起來覺得有點輕。

一直到自己要做臍帶章,才知道原來這學問還蠻多的,首先是做方的或是圓的?

方的據說用在不動產上,圓的則適用在開戶上,聽說可以讓財源滾滾來~~~



再來就是要做章的內容物,如果只是單做臍帶也是可以。

但如果還有胎毛的話,取諧音就可以變成"發(髮)財(臍)章"。

所以,我就做了個發財章。 (幸好女兒的胎毛夠用 )

把她的發財章拿在手上看的感覺真是奇妙...

漂亮黑黑的胎毛打上了蝴蝶結,還有我從來沒看仔細過的小臍帶(我請小靜媽咪加了金粉修飾),這就是女兒出生的紀念呀~~~

看了真是有種莫名的感動!! 

但感動完,我就把它收到抽屜裡了~~~ 呵呵~~~ 這些都是以後要送給女兒的珍貴回憶

唯一可惜的是,我忘了加買一個印章的小原木盒,這樣她的發財章就只能跟胎毛筆躺在一起了...唉~~~

不過真的是超推薦他們家的胎毛筆/臍帶章,真的很棒歐~~~ 

準媽媽們可以考慮幫寶貝們留下個很棒的紀念~~ (還可以讓小寶貝們以後不健忘? 這句話我不負責歐,叫我老媽來負責...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