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愛買東西... 本來想克制一點,但一年一度的Combi特賣會又來了!!

去年的combi特賣會,我看著同事們滿足地拎著大包小包,自己卻一點心動的感覺也沒有。

沒想到過兩個禮拜左右,我才發現,肚子裡多了個正在發芽的小雪球!!!

當時很快就想到,天呀,我怎麼沒跟到才剛結束的Combi特賣會!! 早知道就先去添一些新生兒必備的物品!!

可能就是因為"正好錯過"的扼腕心理,今年,我超期待Combi的特賣會~~~

在特賣會快要到來前,我莫名其妙的又對餐搖椅升火了...

其實很早前,我就有印象,師父跟瓶子好像有說過,"餐搖椅超好用"、"幸好有買餐搖椅"。 所以我一直好想買餐搖椅

但大家實在對我們太好了,都慷慨的出借小搖椅/搖床,所以加一加,我們家已經有了三隻搖搖。

第一隻搖搖是老妹從costco買來的費雪小搖椅,目前擺在新媽媽家讓女兒白天可以坐。

第二隻搖搖是師父跟瓶子借我們的小搖籃,這個現在坐好像會太熱,所以最近都沒在用~~~

第三隻搖床是東洋借我們的搖床,這看起來好像很好用,但好大,小雪球躺在裡面變的好小一隻,而且我們好像不太會用它,所以比較少用。

反正,想買新東西的時後,就會覺得手上的東西都不敷使用呀~~~

再來就是,女兒最近比較大了,比較不願意乖乖躺在沙發上,常常會吵著要人抱。或者是睡覺的時候總是要大哭一頓才肯乖乖睡... 

所以我一直在想,如果有隻餐搖椅讓她躺著搖搖,也可以推來推去、或者是以後可以直接變成她的餐椅,那應該很不錯?

自己升火之後,我就把餐搖椅的連結丟過去給老公看...

本來以為會被打槍,沒想到老公竟然說,"看起來好像不錯耶..."

看起來好像不錯耶

看起來好像不錯耶

看起來好像不錯耶

既然老公大人批准了,那就衝吧!!!!!!!   



於是Combi特賣會第一天結束後,我家又多了一隻新搖搖。

趕緊讓小雪球坐上她的新寶座!!  因為我沒繫上上面的安全帶,所以她坐著坐著就歪了... Orz



喜歡嗎? 這是妳的新搖搖!!!  而且這可是花了爸比一個月的啤酒錢買來的~~~



小雪球一整個想要伸手比讚的樣子~~~   改天媽咪再來教妳比讚



不過這小妞跟我一樣,三分鐘熱度... 超沒耐心的,一下子又坐得不爽了... Orz

她爸比只好把餐搖椅弄平,然後在一旁想新花招安撫她...



新花招就是...彈古箏!!!

小雪球超愛聽她爸比彈古箏~~~

而為了這個忠實的小聽眾,蘆葦竟然也很厲害的練了笑傲江湖的前奏+4句主旋律,然後就是不停的重複重複重複......

女兒不只聽一聽會笑,還常常會跟著一起唱歌,超有趣~

言歸正傳...咳...這個餐搖椅對女兒究竟有沒有用呢??  目前好像還看不太出來... (才剛搬回來兩天而已)

不過只要女兒一哭,她爸比就一直問我,她是不是不喜歡這個餐搖椅?  看來她不愛這個餐搖椅?

不管她愛不愛,反正就是要讓她坐習慣就對了...以後餵副食品的時候比較方便呀,也可以養成用餐的好習慣!!!

小雪球加油~ 要努力愛上餐搖椅,不要浪費爸比犧牲一個月啤酒錢的心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