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兩個比我們早出發、卻比我們晚抵達的年輕人,終於追上我們的行程。
在飯店大廳迎接他們倆,我們真是應該列隊歡迎他們的!!  辛苦啦!!


Ciaya趕緊獻上愛的抱抱~~~


換上輕便的衣裳+內搭泳衣,今天要玩水去


才第二天而已,還是覺得Tricycle很稀奇。 (但坐到第三天就覺得沒啥稀奇了XD)


這台還自備遮雨棚耶,真不錯!!


車子開始在小巷弄間穿梭。


看到賣草帽的人出現,就知道海邊近了!!

*** 沒在這裡買頂草帽,感覺有點可惜。回頭想想,實在應該在一開始到的時後就買頂草帽來戴戴,這樣才有渡假的fu呀!!

關於草帽的價格,很有趣的是,當賣草帽的人圍上來時是先喊500、500...看我們不感興趣,他開始喊300、300...
當我們漸漸走遠的時候,老公說他竟然聽到那個人小聲的喊30、30...

吼~ 最好是有便宜到30這麼誇張!! 如果只有30的話,不買真的是搥心肝!!!  (希望是老公聽錯)

那到底是甚麼價格才合理? 我走在路上的時候是有聽到外國人跟草帽人議價,最後是以100~150左右成交。
(還是覺得應該買一頂來戴戴才對! )

回到正題...

下了車,小朋友(後來被我們開玩笑稱做"倒楣瘦")還在跟大家描述悲慘的轉機歷程...


倒楣* (消音) 跟倒楣瘦的合照,倒楣瘦故意裝出不爽的表情,其實不爽也是應該的,畢竟才剛下了螃蟹船,又要再搭上另一艘螃蟹船出海........ㄏㄏ


再來就是長達一上午的海上時間。
這張照片是魚餌。

海釣的行程我也不講了,因為我很不喜歡殘忍的海釣行程... 
雖然,我也不小心掉起了一尾小小的魚...唉...


比起不喜歡的海釣,浮潛就快樂多了!!

一下水我就看到這隻藍指海星,但身上穿著救身衣,所以沒辦法下潛去看。

但船上的菲律賓人竟然下潛去把海星抓上來,還遞給我。  
我拍了照之後,就找個比較深的地方,再把海星扔下去,想說讓牠靜靜的待在海底吧!!!

沒多久,一轉頭,看到菲律賓人又把牠給抓上來。
ㄚ是怎樣?  一直騷擾海星幹什麼!!??  有種去把魔鬼海膽抓上來呀!!

這次我特地游得遠一點,然後再把海星扔下去。

泡在海水中,聽著熟悉的滴滴答答聲,感覺好舒服,也有種衝動,想回家把舊裝備好好整理一下,找個良辰吉日,再重回大海的懷抱...


半天的海上行程結束後,大家都飢腸轆轆。
也相當的期待午餐。


餐點內容照例是另述。不過這餐蠻特別的,是一人一份套餐。
還有更讚的是這張照片左上方的---啤酒!!!


歐耶!! 泡完海水後再來瓶冰涼的啤酒!! 讚讚讚!!!

這餐附贈啤酒喝到飽,雖然附贈的是島上最便宜的生力啤(超市價格29披索),但隨我們喝還是很有誠意!!
衝著這份誠意,我一口氣喝了他四瓶啤酒!!!   (但還是小輸Dai一瓶)


賈霸之後,不知為何的又出現了個搭船遊覽行程。

雖然說這行程還蠻多餘的,不過在船上吹吹風,看看風景也挺悠閒的,而且也讓我們辛苦的兩位倒楣同事可以順道補個眠...


下了船,船離岸邊有段距離,得涉水而過,這時就看到這超級甜蜜蜜的畫面......  ((真是羨慕年輕人呀!!))


這個....明眼人都知道我絕對不是這麼好心要幫"倒楣三"**拍照...

再來的行程,是我這次最懷念的行程---沙灘按摩!!!

沙灘按摩,顧名思義,應該是要躺在沙灘上、有專人來幫你按摩。
但導遊說,有些人會怕在沙灘上按摩不夠隱私,所以他安排的是室內的按摩。

按摩的照片,我都是跟張小謙還有欣怡借的,因為我自己只有拍一張,但正好拍到同事在寬衣,所以我就刪了。


這個室內按摩是在二樓,薄薄的沙幔感覺有種閒適的fu。
一人躺在一張小床墊上,在開始按摩前要先把腳上的沙沖乾淨。

躺下後,按摩的小姐要求我解開上衣。
紅著臉,用飛快的速度解開上衣,趴在床墊上,這才了解為啥導遊說在沙灘上按摩會不夠隱私。

他們的按摩是用椰子油下去推拿,一開始覺得很好玩,想像那小姐正在把我背上的厚厚油脂推開,過沒幾分鐘,就發現實在太舒服了,思緒根本無法集中,然後,我就昏睡了。

再來,就是那小姐輕輕拍拍我,把我喚醒。

按摩的時間(1小時)、力道都很實在,按摩完通體舒暢,唯一比較不習慣的是身上有著重重的椰子油味。

回想起來,這就是我最大的後悔---沒有天天去按摩!!!  這按摩真的是值得天天去!!!

我們的按摩是包在行程裡的,所以只需要另外再給按摩的小姐100披索的小費。

同事她們還有另外去別的沙灘按摩---350披索,小費任意。



這張就是她們隔天又去沙灘按摩的照片,看!!!  多舒服呀!!!  這才叫做享受!!!
而且她們回想起來,直說這天在沙灘上的按摩,是她們去三次按摩中最舒服的一次呢!!
(註:她們說在沙灘上的按摩並沒有叫人脫上衣呦,所以女士們可以不用擔心!!)

沙灘按摩之後,我們回飯店稍事休息+整頓,再來就要前往5天行程中最高檔的晚餐行程!!!

搭車到遠遠的S1,我們進入了............

下了雨的,Fridays!!  (少掉的那個Y不知哪兒去了??)


穿越Fridays的層層建築。


看到餐廳。


在海邊的餐廳實在很有fu!!!  更何況,這是Fridays的沙灘...沙真的真的超細的!!  像麵粉一樣柔細的觸感,真是特別!!


雨停了,加上還有點時間,大家開始在沙灘上玩了起來。


玩跳高高是一定要的!!


玩甜蜜蜜也是很浪漫的!!!


再不然就是玩心機---想辦法把肥肚肚藏起來。



Fridays的沙灘,真的蠻讚的!!!



沙灘上的Fridays標誌相當的完整,沒有缺字。    
而且晚上有開燈,感覺還不賴,可惜在Fridays標誌的後面有跟大電線桿,整個跟環境很不搭...


用了餐後,我們跟導遊說不需要車子接送,大家慢慢的從Fridays的沙灘(S1區域)漫步回飯店所在的S2區。

導遊蠻驚訝的,說,很遠呦~

確實有段小距離,不過赤腳踩著沙、聽著海浪聲、吹著涼涼的海風,這樣散步著還挺愜意的。

我們的第二天,就在美麗的Fridays沙灘結束了。

**有關倒楣三的倒楣事蹟,下集再來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