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球的頭髮長得慢慢的,所以我一直想幫她買條髮帶來戴戴看。

BUT。嬰兒髮帶這種東西有多貴你知道嗎???  小小一條要價100~200左右。

我覺得還蠻貴的,加上我猜應該戴不了幾次,所以一直沒下手。

星期五中午,跟同事吃完飯,到生活百貨逛逛,發現有賣髮帶!!!  而且挺便宜的,所以我就買回來自己搭了


粉紅色髮帶(NT. 19)+黃色向日葵髮夾 (NT. 59)+麗嬰房的小夏衣。


可愛吧!! 


買的時候同事說這朵花好大呀~~~

不過小朋友戴這麼大的花,看起來就是可愛~~~ 而不會顯得太阿花


換個場景拍,結果頭髮就露餡了

因為是買便宜的髮帶,所以讓她戴著拍幾張照片我就心滿意足了,趕緊把髮帶拿起來。

改天有機會再做新造型,話說我把照片存出來的時候才發現,小雪球的照片我才整理到5月...Orz

真的得找時間好好的把照片整理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