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老闆&老闆娘!!!  
他們在收到國稅局的退稅後,就決定請大家來吃新濱鐵板燒!!

這是我第一次在國內吃這麼高級的鐵板燒,心裡真是很期待呀~~~


因為我們比較多人,所以就訂了包廂。
這是包箱內的扇形座位,看起來蠻氣派的。


包廂內還有櫃台可以充當分菜桌,也有自己的洗手間!!!


包廂內還有沙發區,當我們還在路上塞車時,先到的同事們就在這裡休息等我們。



洋蔥、醬料等。


這是我家老闆娘最推薦的鮑魚套餐,可惜當晚鮑魚已經賣完了!!


於是就改點龍蝦和牛套餐............... (和牛也是我家老闆娘的大推薦!!)


最先上的小菜是銀魚一碟。


還有清爽的沙拉棒。


肚子餓到咕嚕嚕的時後,開始上麵包了!!   真好吃~


這是同事點的蔬菜湯,也很棒,好好喝!!


我點的南瓜湯也不錯,很甜很好喝,而且跟我最近在做的副食品味道很像...呵呵~~~


這樣的氣氛是不是讓人很期待呀.......................? ^___^


人很好、又健談的帥主廚,幾乎是有問必答呢。



這是同事點的鵝肝,鵝肝上是松露。
鵝肝煎得焦香,還蠻不錯的。



這是那天最讓人驚艷的--圓鱈!!
超好吃!!!  
對我這個不愛吃魚的人來說,吃了真是很感動!!  很滑嫩、沒有任何腥味,一點也不像是魚的感覺~~~ 超讚!!


再來看他煎龍蝦,上面還鋪上起司片。



龍蝦也不錯,鮮甜。
但心裡已經被剛剛的圓鱈給霸佔了,就覺得龍蝦好像不夠驚奇。


蛤蠣清湯!!!  好~~~好~~~喝!!!!!!!

好鮮甜,真是好味!!!


吃到這裡,忽然上個水果沙拉,是要讓味覺休息一下嗎?


和牛出現!!!  又厚又大,看起來真是豪邁~~~
而且油脂分佈得好美~~~


開始煎和牛!!


和牛上菜!!

瓷盤放在鐵板上持續加溫,牛肉下則墊了一片煎過的吐司吸油。



和牛放在土司上,沒辦法拍得太美,加上和牛不停的呼喚我~~~ 快來吃我吧~~~  所以我就隨便拍了兩張意思一下

這次主廚幫我們煎的和牛是介於3~6分之間,但我覺得還是有點太熟,3分應該是剛剛好!!

剛剛好的和牛吃起來,肉鮮甜又嫩,可惜我的美食詞彙實在太少了,除了好吃以外,就還是只能說...好吃 XD  

總之,好的牛肉會讓人不怕三分生的血腥味,反倒是要吃這麼生,才不會因為太熟而咬起來乾硬。


這就是我們說主廚人好的原因,肉超多的!!

這是和牛耶,竟然給我們這麼多這麼多///


這是和牛的牛筋,煎得很久,有加醬料。
這也好好吃,明明就是牛筋,怎麼會這麼軟嫩呢?   真的是超好吃呀~~~


就在吃肉吃得飽到不行的時後,忽然上了豆芽菜。 
這是怕大家吃肉吃不飽,充飢用嗎??
因為這時後,應該已經不需要轉換口感了吧???
想當然爾,這豆芽菜我吃了一兩口就沒吃了...............


最後還有甜點跟飲料,但我們因為到包廂外的座位,燈光很暗,我就沒拍飲料了。

它的咖啡跟奶茶都是很日式的口味,我很愛冰咖啡,好喝 ^___^
奶茶我就覺得有點太甜了。

甜點也很特別,是甜甜鹹鹹的玉米餅,雖然加了我不喜歡的葡萄乾,但還蠻好吃的。
可惜主餐實在吃太飽,甜點只吃了一半就完全投降了........................

綜合來說,新濱鐵板燒真的是很好吃。

我同事還感動的說,"這是今年以來吃到最好吃的一餐!!!"    

這樣聽來,就知道真的很棒啦!!

再次大力的感謝我家老闆跟老闆娘,你們真是太好了~~~  真愛你們~~~ 我會努力寫案子的

----------------------------------------------------------------------------
新濱鐵板燒
http://www.newhama.com.tw/
105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33號
02-2761-5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