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標題叫做上課不要遲到...
因為我遲到了 ><~

遲到了,所以進教室的時候老師早就講完怎麼畫...
大家都已經開始畫,然後我只好傻傻的看著雪圖,心裡想:"好樣的,算你厲害...竟然知道我馬上就要去雪國玩耍~"

要嘛幹麻不全部都畫雪,一陀白白的,只要輕輕推開多簡單?
搞這麼一個房子來... :(

於是胡亂的惡搞一通...
每次我畫完的時候,總會有種兩種感覺:
1. 我小時後好像畫得比較美 ><~
2. 我看我還是專心拍照就好了~

反觀我看到老師畫的畫時,心裡的感想則是: 爲什麼可以畫得比相片還美哩??

這就是差別所在...更可憐的是,每次看著旁邊的同學們,一個個把很醜的畫修得超美超生動,我就會ooxx...
爲什麼大家都這麼有美感?? 爲什麼只有我缺乏美學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