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奇怪...照畫為啥老是照不好... 
好不容易我覺得,今天畫得還不差呀!? (只要不要跟同學和老師比的話~)

今天我還是遲到了,拿著照片發呆的時候,老師忽然問..."淑婷,要不要講解步驟給妳聽?"
見鬼了...老師怎麼知道我叫什麼名字!?
這跟以前環保局樓下早餐店的老板娘某天忽然叫我"小婷"是一樣的感覺... 

總之,老師又講解了一次...
不過我每次畫到一半都會卡住,然後就想丟筆... "不會畫,我不想玩了~"
好不容易今天耐著性子慢慢畫,還不小心磋到手指頭破皮,結果狂流血...差點變成紅色素描...哈哈~ 

我覺得...把蕃茄拿來給我拍黑白照還是比較好...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