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期的ppaper封面看起來讓人心情愉悅,
裝上師父借我的新鏡頭,先試一張 ^^
不過因為房間太亂了,所以看了半天只照了這一張,感覺很開心的ppaper...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常常這麼覺得,即使遇到很多莫名其妙的怪事,難免心情沮喪,
但只要一見到朋友們可愛的笑臉,或是大家的鼓勵或安慰,這些困難或難題,都一件件地變輕變淡...

我知道自己很迷糊,也有點散漫,雖然我已經努力在改善,不過偶而還是會出現一些奇怪的小意外,
然而,每次的我都好幸運,因為我的朋友們,因為親愛的你們,在笑一笑,唸一唸我之後,都是無比的包容我 ^^

謝謝你們!!
我真的活在很幸福之中...
不單單是因為一個人,還因為有這麼多的你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