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合照
新郎跟新娘此時都已經飛去帛琉在陽光,沙灘,藍藍的海水中嬉戲,玩耍了,而我卻還沒把半個多月前的婚宴紀錄給po上來~ XD
這張大合照的正中央當然是新人,而在新人旁邊的則是我們的恩師~ 阿皮老師及蓮妹老師,以及雙方家長...

講到以前的老闆,我寫再多也講不完,只是看到這張照片時,就想到那一年尾牙,謝老師(=蓮妹老師=照片裡的左四)看到學姊跟學長的互動,忽然臉上充滿興味,一副發現大秘密的可愛模樣,喜吱吱的低聲問我..."索尼跟柏芬是不是男女朋友ㄚ??"  我忍不住哈哈哈的大笑..."老師...他們在一起已經很久了耶..."  
那時候,學姊跟學長在一起應該已經近3年了吧... 在同一個實驗室裡,老師竟然只專注在她的研究上,而沒有發現他們在一起很久了,真是單純的可愛!!
我記得我後來跟學長姐講這件事,大家都覺得不可置信...明明就很明顯~~~ 呵呵~~~ 
更好笑的是她當時那種發現大秘密,雙眼閃亮亮的表情,真的是有夠單純,有夠好笑的! 這就是我們可愛的老闆之一...他們倆真是一對很可愛的好老闆~


#2 佈置
依照學長細心且完善的安排,我是在茶會時間就先離開教會,過來拍攝婚宴場佈的部分...
不過因為場地的入口較窄,沒有太多的空間可以做特別的佈置,所以我就隨便晃隨便拍~


#3 閃著喜悅的光


#4 收禮
趁著還沒什麼人來,我趕緊繳了入場費,就可以趁她在算錢的時候拍照...
不過這張看起來怎麼覺得入場費好像繳很少的感覺... XD
開開玩笑,不過因為臨時跟他們要紅包袋,所以紅包袋上就沒有特別畫一些可愛的祝福花樣了 :(


#5 玫瑰光芒
走進會場,每一個桌的正中央都擺了這樣一盆浪漫的玫瑰花辦...


#6 浪漫的紅
背後水藍色的窗景趁出桌上充滿喜氣的紅,這感覺太浪漫了,反而比較像是要吃什麼情人節套餐的感覺~ 呵呵~
這是我第一次到天成飯店喝喜酒,至於菜色如何我就沒有印象了...因為我好像也沒吃到多少 ^_^


#7 投影
海草開始撥放投影片,一抬頭,發現那是我幫忙拍的訂婚照片,有點嚇一跳的感覺~ 
畢竟沒看過自己拍的照片用投影機大大的放出來...感覺還挺不賴的,以後沒事借台投影機來試試看好了 XD


#8 獻上祝賀
學弟跟學妹蹲在一旁,很認真的在寫紅包袋上的祝賀語~


#9 看不膩的美麗新娘
美麗的柏芬怎麼也看不膩,所以我又跑到休息室去拍新娘啦~


#10 禮服
這件禮服超美超有氣質...又是我最喜歡的紫色,當然要拍一張!!


#11 準備入場
辛苦他們了,累了一整天,還是要打起精神,美美的宴客!!


#12 紀念畫
這是充滿紀念意義的一幅畫,畫的是學姊對未來的美好夢想,學姊的夢想是在台東開一家民宿,在好山好水中,跟學長幸福快樂的一起生活,還要養一隻可愛的小狗~


#13 父母的驕傲
阿姨跟伯父臉上掛著淡淡的,驕傲的微笑,看著兩人製作的成長花絮...


#14 師
老師的臉上充滿光芒,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我覺得有照出他們智慧的內在,不要問我這是什麼,我也不知道,這是種很虛幻的感覺...
看到這張照片,我忽然發現,其實我真的很愛他們,雖然每次阿皮老師都問我很難回答的問題,可是沒有他們那四年的照顧與培養,就沒有今天的我... ((老師,我愛你們!!))


#15 古早味的主持人


#16 太開心
索尼學長很可愛,總是一副超開心笑咪咪的樣子,而學姊總是很內斂,連開心都是害羞的微笑~


#17 賣弄
拍婚宴總是很制式化,所以我最喜歡的就是換裝時間...
結果沒想到新娘在化妝,小朋友們在一旁玩弄新娘的假髮,真是頑皮ㄚ (其實我心裡是想,找死ㄚ,萬一學姊生起氣就糟啦!)
看海草一副得意的樣子,一點都不在意,還拼命賣弄風騷...


#18 杜紋澤
玩到連新郎都開始玩,整個房間充滿大笑聲...而且學長真的很嗨...這張連我都忍不住笑了...超像啦!!


#19 第二次入場
這套禮服真的好美歐 ^_^


#20 這次比較開心
學姊第二次入場比較開心,笑得這麼美耶!!


#21 傳說中我最不會拍的敬酒,就交給兩位專業的攝影師啦~~


#22 吃了無數顆的湯圓...
婚禮就是這樣,總有吃不完吃不完的湯圓!!


#23 對這些小把戲感到習以為常的大人們


#24 換上最後一套美美禮服


#25 群擺好漂亮
群擺好漂亮,學姊又瘦又高挑又美麗~


#26 愛慕
這張我只是想照學姊頭上美麗的珠珠,沒想到照到學長愛慕的神情~ 好肉麻歐~~ ^_^


#27 合照時間到
合照時間開始了,不過我快沒記憶卡了,呵呵~  
芳琳跟雅雯特地穿得美美,畫得美美來喝喜酒,我想我這時候應該已經變成披頭散髮的醜女人了 :P


#28 叔叔跟阿姨
叔叔跟阿姨是我們中研市場裡的麵攤老闆...跟大家一起生活多久,就跟他們認識多久...而且叔叔跟阿姨對我們超好,以前每年冬天都會特地打電話給學長,叫我們大家一起去吃燉補~  ^_^
離開中研院後,就很少回去看看叔叔跟阿姨,所以這天特地陪叔叔喝兩杯~ (第一次看到人家喝喜酒自備威士忌ㄟ,叔叔真的很可愛!!)


#29 親愛的大家
記憶卡沒了,拿起小紅勉強拍幾張...親愛的大家其實坐了近三桌之多,可是我都沒時間看看大家,跟大家聊聊天,就一直瞎忙瞎忙~ ><~



#30 我跟親愛的海草
自拍是一定要的啦...不過沒有防手振的小紅真的很糟糕,所以整張晃ㄚ晃~
^___^

Sony&柏芬幸福婚禮台北版 完美結束!!
至於台中歸寧版...我會盡快 ><~  希望在他們蜜月回來的時候可以看到照片&文字版!

網誌版:
【見證幸福:柏芬篇-1】 (台中訂婚)
【見證幸福:柏芬篇-2】 (台北迎娶)
【見證幸福:柏芬篇-3】 (結婚禮拜)
【見證幸福:柏芬篇-4】 (天成晚宴)
【見證幸福:柏芬番外篇--捎來幸福的小天使們~】 (可愛的小花童們)

照片版:
柏芬文定
sony&柏芬的甜蜜蜜婚禮(上)
sony&柏芬的甜蜜蜜婚禮(中)
sony&柏芬的甜蜜蜜婚禮(下)
帶來幸福的小天使花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