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喜樂的終曲
母親節的前一天,索尼學長跟柏芬學姊的超盛大北中南巡迴婚禮終於要在台中做閉幕演出...

這一篇的照片擱了很久,照片整理出來後文字又擱了一星期之久...
一方面是自己懶惰,一方面是有點不捨,整理完這份紀錄,索尼跟柏芬甜蜜蜜的婚禮紀錄就告一段落了...

我的攝影人生是從去年的日本之旅開始的,回國後,好朋友們陸續的結婚,
這半年多來,我參與了大大小小的婚禮喜宴,每一場帶來的感動都是獨一無二的,
無論是中式西式,無論是一整天的忙碌,或僅是參與一頓喜宴,每一個好朋友喜悅的表情跟心情,都留在我的心中...
從當伴娘到當攝影,每一次的參與,都讓我精疲力竭,精神上雖是滿滿的喜悅與感動,但卻耗盡我的心力與體力!
每一次都很累,但是每一次看到這些照片,當時的疲憊都一掃而空,再怎麼累,能夠幫忙參與一場幸福的開始,就是我的榮幸!
常常一邊拍照一邊幸福的微笑,也常常一邊拍照一邊淚流滿面,看到我最珍惜的好朋友們都有個幸福美滿的歸宿,這也是我最大的幸福收穫之一...

謝謝索尼學長跟柏芬學姊,讓我感動了這麼多次!
從台中訂婚,到台北的婚禮與宴客,跟台中的歸寧...
雖然高雄場因為隔天要上班之故,無法前往做完整紀錄(現在還是覺得很抱歉~),
但參與這麼盛大的婚禮巡迴演出,已經破了我的婚禮參與紀錄 ^o^ (之前至多參加兩場而已~)

這是你們甜蜜蜜婚禮巡迴演出的終曲,卻是你們未來甜蜜蜜新婚生活的開端!!


#2 已經很有演出經驗的甜蜜蜜新人
柏芬身上的藕色禮服聽說是學長選的,這套禮服的顏色跟設計我很喜歡喲~


#3 微微緊張
柏芬看到我往下拍禮服,手微微緊張的小握拳...我並沒有要求她手放鬆交疊,因為我比較不喜歡製造出來的畫面,我偏好自然 ^^


#3 禮金桌


#4 等待
喜宴開始前,主桌的大人們開心的聊天...


#5 招待
阿姨則是忙著招待賓客...


#6 拍了很多甜蜜蜜合照的學姊跟學長


#7 登台


#8 致詞
女兒出嫁,伯父同樣成了這一場歸寧的主角...看得出來伯父有一點點的緊張,一直擔心招待不周,提醒各位賓客盡情享用遠從金門空運來台的高梁...


#9 歡慶
主桌準備開桌!


#10 開動


#11 請享用!


#12 新人敬酒


#13 敬不停


#14 還是敬不停


#15 伯父特別開心
伯父見到許多老朋友,敬酒敬得特別開心!!
這麼多場婚宴看下來,通常在訂婚或是歸寧的時候,主角都是女方的父親,因為可以把嫁女兒的喜悅跟所有的好朋友一同分享!!


#16 遠道而來的貴賓
這是伯父的好朋友,他遠道而來要擔任致詞的貴賓,沒想到卻在高速公路上塞了四小時,因而錯失了致詞的時間...


#17 相撲火鍋
鮮少在喜宴上吃到相撲火鍋這道菜...
不過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旁邊一直有勸阻的聲音,蘆葦一直叫我不要再拍了,免得熱氣把師父的鏡頭給蒸壞了... XD


#18 破病中的小何牧
小何牧這一天眼框跟鼻頭都紅紅的,因為他發燒了很不舒服...
既然很不舒服怎麼會擺出這麼可愛的表情? 我也不知道...就摸摸他問問他有沒有好一點? 
然後說要幫他照張很可愛的相片,他就笑著擺出這難得一見的可愛pose~ (看來我果然很適合哄小孩^^)

 
#19 換裝


#20 補脣膏


#21 又是一套美麗的禮服


#22 送客


#23 幫您點煙
要幫賓客點煙這個送客的習俗在中南部好像比較常見,在北部似乎比較少,因為比較少見,所以我拍得興致勃勃 ^^


#24 點煙再一張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點菸的感覺,如果有拍到火花就更讚啦 :)

 
#25 排隊領糖~


#26 和樂融融全家福~
何樂也是個好名字,柏芳姐姐我已經幫妳下個寶貝想好名字了!  ^___^

更多的照片,同樣請到相本裡參觀~

~~~sony&柏芬的甜蜜蜜婚禮全紀錄系列到此告一段落~~~
<<但祝福永不嫌多,祝兩位甜甜蜜蜜直到永遠>>

網誌版:
【見證幸福:柏芬篇-1】 (台中訂婚)
【見證幸福:柏芬篇-2】 (台北迎娶)
【見證幸福:柏芬篇-3】 (結婚禮拜)
【見證幸福:柏芬篇-4】 (天成晚宴)
【見證幸福:柏芬篇-5】 (台中歸寧)
【見證幸福:柏芬番外篇--捎來幸福的小天使們~】 (可愛的小花童們)

照片版:
柏芬文定
sony&柏芬的甜蜜蜜婚禮(上)
sony&柏芬的甜蜜蜜婚禮(中)
sony&柏芬的甜蜜蜜婚禮(下)
柏芬歸寧紀錄
帶來幸福的小天使花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