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春節,我提前請了半天假回中部,先回鹿港外婆家住一晚,接著在除夕當天返回雲林山上過年...
在回到山上前,我們一車都在做最後的掙扎,拼命想還有哪裡可以逛逛,身為地頭蛇的小妹就自告奮勇的帶我們到古坑的綠色隧道去逛逛...
綠色隧道開起來很舒服,不過車子開得挺快的,所以就沒有停下來拍照,倒是在回程上我從車窗補了一張蜜蜂故事館的指示牌...

一路上,小妹一直說這裡的冰淇淋有多香多甜,顧不得山上還有一家大小等著我們回家準備團圓飯,我們貪玩的在這裡短暫停留,喝個午茶...

這是停車場旁邊的牌子,看起來還蠻可愛的。


正館門口上停著一隻超級大蜜蜂,蠻有趣~


正館側邊的小攤販上販賣著聽說很好吃的蜂蜜冰淇淋...


一盒45元,因為是老媽出錢所以一直沒發現這麼貴...
現在看到才覺得,真的挺貴的 :P


側邊是露天咖啡館,座位都在露天的庭院內,在天氣乾爽的中部設置露天咖啡座真的蠻舒適的~  
如果到了北部,露天咖啡座恐怕會經常泡在雨水中...


醉心拿鐵,看起來很吸引人~~


咖啡廳旁邊架上還有販售可愛的蜜蜂娃娃 ^_^


走進正館內...


這是左側入口,看起來挺有意思的...


館內天花板也有蜜蜂跟蜂窩等裝飾品,但是我沒有拍攝館內陳設,因為主要是陳列一些販售的農特產品,
蜂蜜製品雖然不少,可是不知道是不是陳列的方式太像一般休息站的名產店,還是感受不到這裡產品的特色,
總之,並沒有激起我的購買慾...
不過我們還是買了一條蜂蜜蛋糕回山上給大家吃~


從正館門口看出去可以看到露天座位及廣大的庭院~


找一個座位坐下,等待我們點的餐點送來...
這裡的露天陽傘有的是維持原貌,有的是漆成蜜蜂身上的條紋,我們坐在蜜蜂條紋的遮陽傘下,我猜應該是我媽媽挑的 XD


蜜園的Menu...


這就是醉心拿鐵~
印象中確實是挺香的,不過我只嚐一口所以不好做評論,倒是我媽媽很喜歡他們的拉花...


老媽喝的很開心,這次我不想拍太多照片,因為相機一拿起來她就說
"給我照美一點!!!"
(照美一點是很恐怖的一句話,首先不能照得太胖,接著要讓臉上的瑕疵看不到,再來還得表情端莊不能出現大嘴)
誰管妳這麼多..自然就是美 :P
第二個不想拍太多老媽的原因是,我怕再下來有很多人跟我說,妳真的長得跟媽媽很像   嗚嗚嗚 ><~~~


服務生把我點的冰淇淋送上,我這才發現,好樣的,小弟跟小妹竟然都點了聖代...
只有我跟老媽呆呆的點冰淇淋~


花枝招展的聖代


很香很好吃的鬆餅


味道蠻濃郁的冰淇淋,不過因為是蜂蜜嘛...
我覺得稍微有一點甜,但的確是很香~


他們"自稱"是南台灣最好吃的歐~  XD


吃完後由於老媽堅稱她有160,所以我們又回到正館門口去量,基本上我覺得這玩意不準,但她看到自己超過160得意到不行...


可以再誇張一點,加上那蓬到不行的頭髮都快170,最好妳是有這麼高啦...


小弟不信邪站上去,整個破表,我就說不準嘛...
小弟實際身高是184,至於老媽實際身高,她硬要說有160就當作是160吧...


吃飽喝足之後,隨便在庭院中拍拍照...


隨便拍個兩張就趕緊乖乖回山上過年了...

今年春節我雖然把相機拎回山上了,
可是畢竟山上還是有霧,
沒下雨也還是很冷,所以我還是一直窩在家裡看電視 :P
既然如此恐怕也不需要特別記錄春節生活了,畢竟是很簡單的: 吃-看電視-吃-睡  的循環生活  
也因為這個生活太簡單,所以我到現在還沒有勇氣踏上體重機  ><~~~

------
蜜蜂故事館  05-5828255
雲林縣古坑鄉湳子路88號 (綠色隧道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