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到日本,在自由行的這部份回想起來=吃、睡、逛街...
最主要是因為出發前就接獲一些採買東西的委託~

1.蘆葦家的香瑤姊想買台洗碗機,在樂天上都已經販售一空,所以我們決定到現場看看...
2.蘆葦家的美加姊想買ruru,這個在藥妝店就有,算是輕鬆的委託...
3.我們滑雪的好朋友佳良想買件帥氣的謢具--,樂天上有販售,不過只收日本的卡,所以我刷了兩次的卡都失敗 ><~
4.朋友委託代買藥用乳液,這個也可以在藥妝店找到,也是簡單的委託...
5.我們自己想買的wii fit,這個絕對不難,只是希望越便宜越好...

先說這個洗碗機...據香瑤姊的朋友說,在日本買價格比台灣便宜一半以上,台灣定價19000,在樂天則是可以看到24800~43800不等的價位...(不過可惜,通通賣完了!!)


(照片引自樂天)
這台洗碗機看起來真的很美,洗淨力也強,可以洗掉口紅跟茶漬等污漬,連我看了都很心動...
不過他的重量不含包裝就15公斤,如果沒有國際運送服務,要怎麼帶回來真是個大問題,但不管了,先找到比較要緊!!

於是抵達的第二天,經歷了大風侵襲後,我們逛完了元町,我就提議搭電車到橫濱車站,可以到車站附件逛逛,順便去電器行幫香瑤姊看洗碗機...
到了橫濱車站,在眼花撩亂的地下街逛了逛,每一次到這裡都覺得好好玩~

像這個櫥窗,有許多美美的裝飾品跟小玩意,不知道這個小姐到底要表演什麼...


原來她是要把cream調色...攪拌之後cream就有漂亮鮮豔的色彩了...


她們家還有賣各種自製的超可愛棒棒糖...



逛累了,我們到食品街坐下來,我對於這家店很有興趣,站在他用顏色分類的美美招牌以及樣品前面,對著不熟的片假名念了半天才發現,每一款飲品上面都有英文名稱...


最後點了一杯 sunrise classic peach...蠻好喝的~~

喝完之後,直接往外走,先到了高島屋百貨...

在地下樓的看板前隨便拍拍...

後來上樓時經過Cartier,過去櫥窗前看一看它閃亮亮又買不起的戒子後,就決定叫蘆葦幫我拍一張崇尚奢華的照片,
結果他就拍出頁首這一張...我發現這小孩還蠻有慧根的 ^___^

接著,我們在高島屋、伊勢丹百貨逛了逛都找不到電器部,然後就到車站外頭去尋找電器百貨,終於被我們找到Big Camera...
只是,Big Camera的洗碗機只有少少三、四款,幾乎都是國際牌的,而且它的size大到嚇我一跳...

(這是蘆葦偷拍的,怕店裡不能拍照我們只好偷偷盲拍)
左邊的是烘碗機,右邊是洗碗機,寬度大約是把兩手張開,肘關節屈起來這麼大...看起來又大又重,更重要的是,價格一點都不便宜!!竟然要價近6萬日幣...
而且後來幾天在我們的尋找下,每家店的洗碗機幾乎都是賣6萬多台幣,一點都沒有比台灣便宜,而且機款又少...

最後的血拼結果,我們在橫濱、新宿等地怎麼找都找不到便宜的洗碗機,反倒是在新宿的Big camera看到了定價8360的wii fit,於是兩個人就開心的從新宿扛了一台5公斤的wii fit...
沒想到後來一起去滑雪的朋友說,在我們曾經去逛過的激安の殿堂竟然可以買到78xx的wii fit...
更慘的是,回來後佳良也跟我們說,他也是在Big camera買的,滿10000可退稅,所以退完稅也等於78xx...
聽完之後我真的滿臉斜線,因為我知道Big camera可以退稅的這件事,只是我忘了)))我忘了我忘了))))))   ><~~~

最後,我們來不及排出時間去逛秋葉原,所以香瑤姊滿心期待的洗碗機就落空了...
而在多家的運動用品店也是找尋不到那帥氣的鎧,所以佳良的期待也落空了...
反倒是我們自己買到了比台灣便宜、可是沒有退稅多的wii fit,以及其他在藥妝店可以買到的藥品~

最後這一篇要特別介紹一下這家好玩的店,叫"激安の殿堂"~
它是24小時的商店大樓,感覺跟台灣的名佳美還有中南部很多的賣場有點相近,但是更好玩,
經過的時候是因為看到它有我想買的綁行李箱的伸縮帶,才跟蘆葦逛了起來,沒想到逛一逛我們兩個都黏住了,這家店實在太好玩了!!
地下一樓是生活用品及藥妝,一樓則是旅行用品、Cosplay以及一些襪子之類的小物品,
Cosplay區有各種可愛的角色扮演服飾,蘆葦超想買悟空的衣服(不過他只敢想不敢行動,哈哈~)
二樓也有很多彩妝、情趣用品、生活用品、更棒的是還有體育用品,蘆葦在這邊買了他的手套、護具跟護腳趾的護套...(不過我這個笨蛋在收拾滑雪的行李的時候忘了把護腳趾的護套帶去了~)
三四五樓包含二手名牌、電動、玩具、鐘錶、家電、鞋子...,應有盡有,真的逛得很過癮!!

(外觀看起來很不特別,照片引自官網)
(一樓的旅行用品區,照片引自官網)
(一樓的Cosplay區,照片引自官網)
(地下一樓,照片引自官網)

回來後看網路有人說這裡賣的東西沒有比較便宜,但是我覺得還是有便宜一點,因為這裡有78xx的wii fit,只是他沒有擺出來,聽說要自己問他才會從倉庫中拿出來...沒有退稅就賣78xx,這裡確實比較便宜~
而且它其實有很多活動是會直接把折價卷傳到你的手機裡,屆時就可以憑手機簡訊折價,所以會有很多好康可撿~

它在各地都開了許多家分店,而且又是24小時營業的,所以如果到日本晚上睡不著,想出來逛逛的話可以考慮到這家店逛逛,我們後來遇見的那位團友說她在東京的時候也是一天到這裡逛兩次...可見這裡真的蠻有趣的!!
至於有趣的地方,就等大家自己慢慢去逛去挖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