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症:向海性憂鬱症
處方:盡可能的接近海,每周最好一次近海治療,如離海水越近則治癒時間越快

太久沒有接近海,我已經換了嚴重的向海性憂鬱症,
常常想念著藍藍海,常常想念海裡各種可愛美妙的聲音,常常想念海潮拍打在岸邊的樂章…

沒有海,覺得生命很空虛、匱乏…

這個周末,我終於回到了海邊,終於滿足而愉快的聽著海絮絮的告訴我分別以來的種種,終於可以在海聲中睡去,在海聲中醒來,這種滿足的感動與快樂,真是言語無法形容…

謝謝親愛的妳們,陪著我到海邊放鬆,讓我的心重新被海滋養,讓我重新獲得力量…

這一切,真是太美好…
 
------------------------------
附錄:
延續著這美好的感覺,
星期天的F1巴林大戰,我支持的Massa終於破蛋獲得本年度的第一座分站冠軍獎杯;
而凌晨的洋基對光芒一戰,王也順利得拿下本季第二勝…
一整個幸福而順遂,全拜藍藍海帶給我幸運之賜…
真喜歡這樣美好又快樂的日子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