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真是繁忙季,於公於私都很忙碌...
於是我忙到沒時間偷偷溜去選送給你的禮物,好不容易抽出空來跑去選購,卻還是被發現了,
結果精心挑選的禮物變成了一個沒有驚喜的生日禮...

因為聽了一個故事,我忽然有很深的感慨。
現在能夠相遇的我們,其實是很幸運的!

無論在相遇前經歷多少風雨,
但是此刻、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磨合,然後彼此珍惜,
沒有什麼比這個還要珍貴了!!

親愛的寶貝,謝謝你一直陪著我,
雖然我偶而會有點不耐煩,或是會做出一些讓你生氣的事,
但是我真的很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知道你也是!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彼此珍惜,
當然,更要祝福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