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憨兒天使手作的喜憨兒喜餅,是我這次選的喜餅。

我決定婚禮相關事宜其實非常快,凡是看中的餐廳、喜餅,馬上就決定,不用再花時間去比較。

我在很久遠以前,吃過大谷請的詩特莉的喜餅,就暗想有朝一日結婚也要用詩特莉的餅。
後來在考慮餅的時候,發現詩特莉的價格真的是太高貴了,而且因為我們數量又多,萬一真的請詩特莉那肯定把男方嚇跑。
但我真的很喜歡手工餅乾,再想怎麼辦的時候忽然想到同事以前曾說過本來要請喜憨兒的餅。

上網查了一下喜憨兒的資料,光看而已,就已經9成決定了。

第一是包裝環保,雖然內容看起來有些簡樸,但不用像一般的西餅,製造出很多的垃圾。
第二是幫助憨兒,每次到民生餐廳去吃飯,看到他們努力工作的模樣,就會很希望可以多幫助他們。

當時就憑著這兩個想法,在12月多,我們就抽空去民生餐廳用餐,順便看餅。

看了之後更是喜歡,尤其是這個紅鐵盒,小巧可愛,吃完餅還可以拿來裝東西,讓我聯想到小時候都是拿喜餅盒子裝信件。

當天我們拍了些照片,又買了很多包餅乾,回家讓雙方家長試吃。

很幸運的,我們的家長都很支持我們買喜憨兒的喜餅,只有新媽媽問到,會不會太小盒?
但喜餅本來就是沾沾喜氣,是大是小都不打緊,更何況這些手工餅乾中都有滿滿的愛心存在。

在試吃之後,我們對喜憨兒的餅評價更是好,吃起來真的很香、很札實,於是餅就這麼決定了。


後來我們又去了一趟,確認餅的內容,其實他們家的餅有很多種組合,購買起來也很有彈性,
可以買他們的套組,或是自己選擇盒子、內容物,甚至於還可以自己準備東西請他們代裝,這不需要另外收費呦!!

粉紅色的雙層盒可以裝下更多的餅,甚至也可以裝大餅,但我覺得大餅保存期限短、又經常吃不完,很容易造成朋友的困擾,所以就沒有準備大餅。


這是他們家的DM,大餅有很多種口味,看起來也很不錯!!!


這是我去訂餅時試排的,因為他們家的手工餅乾很好吃,感覺很適合午茶時間食用,所以我們搭配了兩包茶包,擺出雙喜。
另外是為了要增添喜氣,我又另外上網訂了愛心巧克力跟巧克力豆,讓內容物看起來更繽紛、喜氣。


除了憨兒們用心製做的餅乾外,他們滿100盒以上也有附贈小卡,有很多種款式。
因為餅有很多是要給長輩的朋友們,所以我們選了最規矩的紅色喜卡。


確認好細節後,他們就很細心的把我們指定的排法畫到訂單上。
然後付訂,就完成訂餅了~~~


這是文定前兩週,我才想起應該要先拿餅去邀請老師們,於是又撥電話去跟店長講要先去提領幾盒。
小小盒的餅裝在紅色紙袋中,搭配公車上的紅皮椅,整個喜氣洋溢!!!


這是最後的內容物,比原本訂的時候更多出兩根棒棒糖,因為我太三八了,去costco買烤肉用品看到棒棒糖就想說,也裝個兩根進去好了~~~
於是就買了兩包棒棒糖去請憨兒們幫我加到喜餅中

<<比較抱歉的是,後面補寄的喜餅就沒有巧克力豆跟棒棒糖,因為用完了...>>
(我後來發現那巧克力並不好吃,但也來不及換了,所以那只能當做是裝飾用的啦!)


這裡頭每一種口味的餅乾都是我精心挑選的,
左上是黃金起士球,左下是英式伯爵茶餅,中上是喜憨兒笑臉餅干抹茶口味,中下是尊爵巧克力核桃,右上是玉米脆片,右下是開心果起士餅干。
中間的喜字裡面各有兩包茶包,是洋甘菊+薄荷+薰衣草口味,很香,很適合搭配餅乾飲用。


這是我們後來貼在紅鐵盒上的小卡。


今天補送的餅到了後,開一盒擺在辦公室中,瞬間秒殺好幾包。
過沒多久,我自己也忍不住去拆了玉米脆片~~~


真的很好吃,每種口味我都好喜歡,也很希望收到的朋友們都能喜歡。
以後更能大力推薦其他考慮喜餅的新人們,給天使憨兒一個機會~

更謝謝喜憨兒民生餐廳的周店長還有服務人員,妳們的服務真的很棒很貼心,連我後續補餅都可以不用先付錢,
收到餅後再匯款即可,這麼貼心的感覺實在很棒!!!
還有妳們的餅乾真的好好吃 ^____^   一定要幫妳們大力推薦~~~

ps.若有考慮喜憨兒喜餅的朋友們,滿一萬元可享九折優惠,滿四萬元可享八五折優惠,可免費外送一次。
至於其他組合的價格算法,如有需要我可以再各別提供~

-------
喜憨兒民生餐坊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80巷2號
02-25454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