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4 
好友Eddy在美國國慶&捷運內湖線開通的這一天,把可愛的葉子給娶回家~~~

大約從一個月前,Eddy就開始焦慮,然後說他每天都很忙...
當時我才剛解脫,所以雖然同情,但難免有點幸災樂禍
不過讓我驚訝的是,我直到訂婚前一星期才開始跳腳,但是Eddy竟然在一個月前就開始忙得團團轉了~~
(這件事要說明的是Eddy有多積極、認真,外加我們有多混 )

接著,在某天接獲Eddy要我去陪葉子化妝的邀約,很高興的答應了...
沒想到...葉子化妝的時間是...5:30A.M.!!!
5:30A.M.
幸好Eddy良心發現,跟我說8:45文定,無論如何,最晚8點要到...

身為好朋友,聽到他這麼講,我當然是準時在7:50分抵達

結果到的時候,葉子已經是美美的完妝狀態

那...不管了...還是拍啦


#2 
沂庭幫葉子做的文定造型很浪漫柔美


#3
葉大姊竟然打起坐來 ^_^


#4
其實是一屋子的女眷都在看電視... (蘆葦竟然也混在葉家姊妹中湊熱鬧...)


#5
葉子盤腿坐著看電視,還看得笑咪咪的呢~~~


#6


#7


#8 
葉董不知道在交代甚麼?


#9


#10 
葉家三姊妹感情超好,一直在講笑話,整個房間笑聲不斷~~
尤其是葉子跟大姊,還合唱了兩次海綿寶寶的主題曲,超級歡樂!!!


#11 葉董跟姨丈在外頭也聊得很開心~


#12 
葉媽媽也畫完妝啦!!  不過沒戴假睫毛,被三個女兒ㄋㄞ到,才乖乖戴上假睫毛...戴完假睫毛真的比較有精神歐~


#13 
大家都對葉媽媽的造型讚不絕口~~~ 讚啦!!


#14
姨丈早早就跑到巷口等Eddy~~~


#15 


#16 
新郎到~~~


#17
第一次看到黃爸爸穿西裝 ^_^ 
(每次都是半夜上山去打擾黃爸爸,真不好意思~)


#18
黃大哥Jacky,從前置作業就很忙碌了,而且這一天也是不停的忙著,大大的辛苦啦~ 


#19
除了工作人員忙之外,新郎倌也好忙 ^_^



#20
相對於外頭的忙碌,準新娘在房間裡頭看海綿寶寶,正看得樂不可支呢~~~


#21
這時候終於讓我們看到Eddy安靜下來&小小緊張的樣子...呵呵~~~


#22
不過很快的就在偷看家桓再拍些什麼,這時候不知道會不會想自己拿相機拍?  (我文定的時候還蠻想自己拍的說~)


#23 
大家引頸企盼的感覺...


#24
葉董忍不住進房看看葉子... (還是在看電視 )


#25
好啦,要出場啦~~~







#26
奉茶過程拍得不多,因為怕會擋到主拍家桓跟Kenny~~~






#27
戴戒指看起來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兩個人玩得好開心! 
(我自己都有點忘了這種感覺)




#28
黃媽媽緊張到項鍊扣不起來,只好叫Eddy來幫忙戴...


#29
好奇此刻葉董的心情...
(因為我文定的時候都沒看到我老爸,他躲得遠遠的,聽說那時候正在一旁偷偷的紅眼眶。)


#30
兩個爸爸,兩樣心情。


#31
葉媽則是一直笑咪咪
(葉媽戴上眼鏡,真的跟蘆葦的媒人舅媽超級像!!!)


#32
嬌羞的葉子,超級美~~~


#33
呼...終於告一段落~~~




#34
接著就寒暄寒暄寒暄...
然後就準備離場,在附近等待一下再開始下一場迎娶好戲.....

最近大家不知道為什麼都這麼勤勞,每個人都拼命比快...
連新郎倌都把自己的紀錄給貼出來了...害我壓力超大~~~ 

不過慢有慢的好處,那就是...我可以直接複製Eddy那很完整的紀錄連結...ㄎㄎㄎ~~~

---------------------
新郎倌: G形神犬Eddy  [喜事]Eddy與葉子的童話婚禮大紀錄!
官方平面攝影:搖滾雙魚的網路日誌 【 婚宴(禮)紀錄】Eddy & Sunny文定,迎娶&晚宴@台北自宅&典華內湖旗艦館繁華廳
帶著小精靈一起去旅行 童話成真。Eddy&葉子 婚禮全記錄
SUVcougar Eddy & 葉子 結婚囉~
ellis的婚攝世界 Eddy、葉子的婚宴魚眼世界
時光機器 2009/7/4 Eddy & 葉子 結婚囉 ~
生活達人私房會客室 恭喜EDDY跟葉子新婚誌喜
葉子同學阿沁 生活中的童話
發現。幸福角落。Kirstie Eddy帶著葉子走出童話~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心靈角落 祝你幸福
問風掠影 內湖線通車&EDDY葉子大喜之日 

--------------------
寫了半天也只有一半的花絮,所以晚點再補下半段摟
等不及的話可以先到我的flicker看看這次拍的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